聽經聽佛樂都要衣著合適!因為有護法神等等

 

   這是7月9日晚上發生的真事。我以前都是來學佛網看,一些感應什麼的我也通常不會寫出來。今天註冊了帳號,希望可以勸化更多的人,也是鞭策自己。

    昨晚我用耳機在聽佛樂,那是半夜淩晨了,我在寫公司的東西,我是在上海租房子,母親剛好也在。我們在屋裏供的觀音菩薩,這裏也還有故事,以後再講。我坐在床頭,電腦放在床頭桌子上,寫東西聽佛樂,母親躺在床上睡覺,現在天很熱,沒開空調,我有點感冒所以風扇當時也沒開,母親穿著很短吊帶裙,沒蓋毯子,就那麼躺在在睡。

    淩晨一點多吧,我忘記看時間了,反正是淩晨了,我正在寫東西,她突然醒了,臉上有點驚恐疑惑,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剛剛做了個夢。她指著右側方向,就是供觀音菩薩的桌子前方(租房子,只有一間,所以只好供在臥室,有條件的師兄一定不要這樣啊),說剛剛做了個夢,那裏站著四五個穿著出家衣服的和尚,正在唱念什麼,她突然在夢裏看下了下自己,怎麼躺著穿著暴露這個姿勢,一下子就驚醒了。

    師兄們,你們懂了嗎?這是菩薩是護法神在提醒我的母親!他心通,是的,菩薩護法神們就是通過我的心,我在聽佛樂,他們通過我的心也在唱念的。高僧大德們早有開示,獅子姐姐也提到過,我們即使在聽佛樂聽講座的時候,都是有護法神的,而且是一定有的,只是我們看不見而已!所以大家衣著都要整齊的,儘量恭敬啊!

     續:我現在還在聽,外放的,我母親又躺下睡了,沒蓋毯子,我提醒了她下,她就肯蓋了。那個夢太真實了,所以她就聽了,以前我也講過她,她沒有幾次聽的,聽了心裏也是不服氣的。人有時候,只相信眼睛看到的,可是我們雙眼看到的有多少是真實的呢,想過嗎。這個世間有太多東西是解釋不清楚的,我們學佛了,就要具足信心啊,你看不到,但是不證明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