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殺生,墮胎的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訶薩,南無大勢至菩薩摩訶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摩訶薩!南無本師釋加牟尼佛。

弟子今天看到大悲古寺拍的現代因果實錄,看到那些附體眾生說說的事實,深感自己修學懈怠,心不誠懇。表現出來的樣子讓眾生失望,指責我不吃這不吃那(因為我吃素),挑食,把自己給弄成什麼樣子,都說我又黑又瘦的。像幹活累著了似的,看起來很疲憊。

今天被邀請去集市,看到了很多水族眾生,感到可憐,他們就跟我走,可我卻不接受他們,讓他們去大悲古寺去找譚林長。弟子心不誠啊。枉為佛弟子,假佛弟子啊。

想往昔所造的惡業,邪淫,殺生,吃眾生肉,嫉妒,墮兩個胎,卻還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學佛了,就可以救度眾生了。可憐自己都沒有將自己度了,自己仍然執著於自己的容貌,自己的身體。自己仍然執著於分別自己和眾生。愚癡啊。卻不知道懺悔。不精進念佛。念佛困倦。心量太小,太可憐。

自己仔細回憶過自己的邪淫過程,曾經和自己發生過關係的有三十多個男人。都是沒有投入感情,只是一念之差。這些怎麼能婚姻生活順利呢。怎麼會夫妻關係和諧呢。

阿彌陀佛,夫妻關係不和諧就是邪淫的果報啊。願有緣人一定以我為戒,不邪淫。

阿彌陀佛,孩子不聽話,是自己墮胎的果報啊。願有緣人看到我的報應,都珍惜自己的緣分。慎重男女的交往。對自己要負責任,對父母要孝。

阿彌陀佛,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結懺悔。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具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弟子定林,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