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把我的一個嬰靈超度了

 

 

    末學從7月中旬開始誦地藏經,緊接著末學從寺院請了一尊地藏王菩薩銅像回家。每次誦經末學都跪在地藏王菩薩面前發願一年內誦300部,並將誦經的功德回向給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歷代宗親,還有兩個嬰靈。祈求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讓他們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一開始誦經也不精進,8月基本沒誦,9月最近這兩周每天誦兩部。淨空法師開示念阿彌陀佛消除業障最快,末學就每天清晨打坐念佛一小時,晚上至少打坐念佛20分鐘,並將念南無阿彌陀佛的功德回向給他們。這期間放了兩次生,放了黃鱔、泥鰍、螺螄。昨天去銀行給學佛網寄去了網站護持款。

    自從請了地藏王菩薩,末學的女兒(14歲)基本每天都要禮拜菩薩,且原來膽子很小的她說晚上睡覺再也不怕鬼了,學習知道用功,也不頂撞父母了。隨著末學誦經的部數越來越多,誦經也更能專心。一開始念佛時雜念紛飛,現在已經很少了雜念。昨晚末學10時開始念佛,本打算念30分鐘就結束。昨晚才念了一會就感覺自己變成了一朵蓮花,阿彌陀佛聖號是從自己最心底發出來的,接著自己又成了一個喇叭,對著盡虛空遍法界大聲念著阿彌陀佛。又念了一會,雖閉著眼看見一個黑衣女人欲接近末學,她好像沒惡意,但是末學還是害怕就更大聲念佛,她騰空而起從末學的頭頂鑽進了末學的身體,我趕緊睜開眼更大聲念佛,見什麼也沒有就又閉上,這時我的眼皮開始劇烈的顫動,並感覺有好多東西從我的後背後腰往頭頂上升騰,突然又看見地藏王菩薩伸手向末學的左後腰,並從末學的頭頂抓出了一樣東西,末學看見是個嬰孩,白白胖胖沒穿衣服,背對著我。地藏王菩薩的臉看不清楚,但是從袈裟和錫杖我知道是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末學一下失聲痛哭起來。邊哭邊念著阿彌陀佛,最後念不下去了,就跪下給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和地藏王菩薩磕頭,感謝他們的慈悲加持,感謝他們超度了末學的冤親債主,感謝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超度了末學的嬰靈......

    末學今天把昨天打坐念佛的不可思議經歷寫出來,一個是勉勵自己一定要精進誦地藏經,精進念佛,精進修行。只要自己精進,佛和菩薩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無時無刻不在幫助著我們。也想告訴和末學一樣正在誦地藏經和念佛的同修,用真心去學佛念佛誦經,必能得到佛和菩薩的感應!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