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的福報,我的切身體會——一場驚險的車禍

 

 

(文:轉載)

這件事情真是很玄的,真的,今天早上也就是09年1月21日,我去縣上辦年貨,因為馬上要過年了,(對了忘說了,我是08年12月通過鏈接發現的戒邪淫網,之後對佛法有了一些瞭解)我就穿好衣服,出門了,真巧,今天下了一些小雪,路很滑,我們這裏交通很方便,出門我就坐車了,就在車走了約兩公里的地方,我們看到了驚險的一幕一輛大貨車與一輛載滿35人的客車相撞,而且事故可能剛發生不久,因為交警和救護車沒有趕來,車廂裏的人還在往外爬,只見公路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好多人,我大概數了一下有11人,在車廂裏還有十七八人,每個人臉上都是血,有的人在地上呻吟,有的疼的大哭,有的一動不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悲慘場面。
    
  我們這兩車上的人幫他們止血,幫他們離開車廂,有的也在給醫院打電話,雖然已經報過案了,但還是有人在打,生怕救援的人和交警來的慢了,我也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這輛車上的駕駛員說這大概也就是在十幾分鐘前發生的,我當時心了咯?了一下,也就是說是在我乘坐的這輛車以前,也就是說,我如果在早出門一會,就坐在了那輛車上,至少我會受傷,或是.....真是上天保佑,佛祖保佑啊。
    
  我一個月前開始戒淫,開始瞭解佛法,如今已有一個月了,我給自己打80分,因為期間也有犯過戒,但是比以前好多了,現在睡眠也有所改善,人也有精神了,也有方向了,想問題的出發點也不一樣了,對有些人或事情也看的開了,我要堅持下去。這次車禍就是事實呀,我才戒淫一個月,佛祖就這樣眷顧我,我真是感謝佛祖。所以戒淫就可以轉變厄運,這件事就足以證明瞭。我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能及早明白因果道理,明白戒淫的益處,戒淫之大益。
    
  邪淫給了我惡報,讓我吃盡苦頭。戒淫給了我福報,讓我看到光明。我會繼續持戒下去。再次感謝佛祖的恩典,我唯一可以回報的就是早日成功戒除邪淫,使自己從邪淫的泥潭中解脫出來,並且讓我周圍的人也遠離邪淫,同時我還要一心向善,懷慈悲之心待人待事。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