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墮胎,真心向所殺孩子懺悔!

作者:暱名

 

我是一個從小就很邪惡的女子。很小的一點點小女孩子,看到好看的青年男子就想,將來找個這樣的人來嫁。

從七八歲就開始與鄰居成年男子邪淫,儘管自己不懂事,卻不懂得拒絕。持續三四年的時間。(這個成年男子與別人起爭執後在被人打死,死時大概四十幾歲,看來是惡有惡報。)

長大後十五六歲開始和男同學交往,十八歲開始和男同學同居,也不懂得什麼叫羞恥,不知道什麼叫孝順。同居後大學沒考上,又連續考了三年才考上,但中間卻沒停止過和男同學交往,每年換幾個男同學,甚至被老師身體關照過。曾經發誓要和第一個男同學結婚,卻行不通,緣分不足。

在最後一年高考前,與一個男同學在下午自習時跑到野外,進行邪淫,結果懷孕。那時認為墮胎是很自然的事情,不可能把自己的醜行暴露出來,還要考學呢,還要考慮自己的臉面呢!

實際上是多麼愚癡,多麼不知羞恥!多麼可憐的虛榮心!去墮胎時,這個男同學躲得遠遠的。回來後不顧我身體狀況,在女生宿舍繼續邪淫。現在想想,真的令人汗毛直豎。儘管墮胎老師,同學,父母都不知道,但是,那個時候是無所顧忌,真的不要臉皮了。上課時坐在課堂的最後排,都給男同學手淫。老師都過來提示,要好好上課。

班主任老師想開除我,儘管我預選分數很高,也不讓我在預選過後參加高考。但還是找找校長,參加了高考。(上大學後看到一篇文章「女友懷孕,我跪倒在女友父母前」,曾寫了一封信給這個讓我懷孕的男同學,希望他懺悔,卻如石沉大海。

這些緣分啊!都是我前世欠下的!我不恨所有的男同學或者男同事。我對不起他們,因為我,才使他們動了邪念。向所有和我有過邪淫關係的男子說聲對不起,我錯了。如果我意志堅強一點,我清醒一點,您就不會犯這個錯誤了。對不起您了!阿彌陀佛!向您懺悔!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恨您!我只想請您發菩提心,和我一起念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接引我們去西方極樂世界。)

之所以是這個樣子,首先與我從小的自制力太差有很大關係。再就是我從小就不是調皮的孩子,看起來很老實,跟人說話都臉紅。可邪淫起來卻不知羞恥。所以家長根本不會想到,這樣的孩子會走邪路。

(現在我也為人母,我一直在思考,究竟父母該怎麼能幫助孩子走健康的路呢。我愚癡,沒找到很好的辦法,只是小心觀察孩子的言行,關心她的交往圈子。希望她能和自己交心。希望有緣看到我這邪淫之行的人們深思與孩子的交往方式!)當然,也許是業力牽動。

到後來,參加工作,和自己的大學同學結婚後,還是沒停止邪淫。儘管自己到處邪淫,卻對生理常識幾乎一無所知,結婚第二年懷孕都不知道,迷迷糊糊被醫生打上什麼疫苗後才體檢,發現已經懷孕。又被要求墮胎。

當時,甚至在學佛後一段時間,還在怪醫生,推脫責任,認為這個孩子不是我殺的。前幾天突然想通了,自己不同意,怎麼會被做手術呢。還是自己殺了自己的孩子。還非要強加給醫生。不肯自己承擔責任,自私!愚昧!

自己殺死兩個孩子,卻一直只承認只墮胎一次,就是結婚後的那次。從來也沒有向任何別人說起,自己曾經在上高中複讀時墮胎過。為了自己的臉面。而且到現在,我在同事及周圍人的眼中,還是一個品德優秀的女人。大家都誇我是好人。可我深知道,我的這顆心是多麼殘酷。殘酷得臉上表情都沒有了。即使現在,也沒有替孩子感到痛。而且,我的名聲是絕對和大家看不到的那個自我不相符。多麼虛榮的一面啊!

儘管自己知道自己對不起兩個孩子,也為他們超度過,現在卻沒有流淚。看自己是多麼殘忍。多麼邪惡。

孩子們,媽媽給你們跪下了。你們的媽媽不配做媽媽。媽媽知錯了。如果時光倒流,媽媽不會這樣走自己的人生路的。媽媽如果像現在這麼清醒,媽媽回老家的路會縮短很多。媽媽去極樂世界的時候,一定帶上你們。但是,媽媽現在求你們念阿彌陀佛,求阿彌陀佛接引你們去極樂世界,不要再在外面受苦了。

媽媽每天都在努力修行,斷惡修善,做個如法的好人。修正自己的缺點,為了給世人一個佛子的示範,也為了讓你們不再受苦。媽媽要今生盡此形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媽媽每天都在對照聖賢,找自己的不足,以後永不再做。孩子們,聽媽媽話,與媽媽及弟弟妹妹一起,念佛求生極樂世界!媽媽對不起你們,所以才不會再害你們。孩子們,我們一起念佛,求生西方極樂啊!這是媽媽唯一能做的了。我們一起努力吧!

回憶自己皈依佛前的邪淫路程,完全是自己不清醒造成的。一路走過來,迷迷糊糊,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沒有責任心。不懂得如何做人。跟動物沒有什麼區別。實在是愚癡得令人發指。

直到邪淫導致離婚後,自己孤獨的兩年以淚洗面的時間,才讓自己看到原來自己是多麼不懂事,多麼不知道珍惜,多麼欺人太甚。在那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的孤獨與痛苦中慢慢地與佛菩薩靠攏了。感恩佛菩薩!感恩這些痛苦,讓自己不再無依無靠,不再孤獨!

各位有緣人,看到我這個愚癡之人的愚癡行徑以後,您千萬要提高警惕,對自己的孩子多加關心,不要讓他們和我這麼糊塗。要向佛菩薩學習,時刻清醒自己的點點滴滴。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不要讓他們走我這樣的邪路!

學佛,真是自己最大的幸福,終於可以向佛菩薩坦白自己的惡行了。終於可以放下了。感恩佛菩薩的指引!頂禮佛菩薩!頂禮讀此文的各位大菩薩您!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