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現在大學生的淫報

 
 

作為一個大學生,看了網站上轉載的那個法學院高材生的經歷,我也很有感觸,想寫一下自己的一些經歷。與那篇文章作者相似,我也是法學院的大學生,而且是某政法院校的學生。當時我考了年級第9名上的那個學校。上大學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sy,對男女做愛的瞭解也非常朦朧。

上了大學第一天,我就產生了回家複讀的想法,本人母親家教非常嚴格,教育我要先立業後成家,做個負責任的男人。而我發現學校並非以前想的那樣,大學生們都在追求自己的理解,報效祖國等。相反,大多同學在學校裏都不是學習,而只有兩種愛好,一是玩網遊,二是戀愛。網遊就不用說了,學校周圍有十多家大型網吧,一天24小時營業,人滿為患。至於戀愛,我覺得更像是做愛,白天都不敢上校園逛,因為馬路上就有情侶接吻,讓路人無路可走。草地上男人扒在女人身上,女人一點羞恥感都沒有,感情不見得多深,認識一兩周就上床,我們學校分東西南北四院,最發達的就是租房業,晚上你要是在校園周圍逛街,聽到的絕對都是此起彼伏的叫床聲。在學校三天,我就跟家人打電話,說自己想回去,但愛於面子問題,家人說,你這樣回來了,別人還以為你是沒考上被學校退回來的,畢竟那學校也挺有名氣。

我開始以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過了四年畢業就可以了,後來發現遠不是那麼回事。寢室共住四個同學,有一個特別淫,天天看av,而且是開著大門用音響放。先前一直在想,這樣同學怎麼可以考進來的呢,一年後我才知道,湖北當地人考那個學校分數很低的,而且那個同學家有關係在學校,進來很容易。更讓人受不了的是,那同學竟然晚上開著燈就sy,雖然我當時很反感。但自己一個人待的時候總會想這些事,想電影裏的鏡頭和女人的叫床聲。

我以前也在想,為什麼學校和老師不管一管呢,後來才知道,一些老師自己都不是個人,學校就有老師騙學生上床的事,而且我私下知道的有好幾起,只是女生們不覺得失去了什麼,那些人面獸心的老師也不覺得這傷天理。大學四年我見識到了身邊同學的變化,男女留宿的,操場做愛的,一個女生四年竟然和十五個男人上過床,而且一點羞恥感都沒有。

不過還好,我在大學並沒有戀愛,但時常會意淫。這種惡習對我的傷害非常大,我學習成績在大學時落後,僅僅是及格而已。記憶力也不好,莫名其妙地發脾氣,跟家人經常吵架,家人都說我中邪了。與同學關係也處理不好,一方面是我有惡報,另一方面,那些同學的惡報比我還重,脾氣比我更差。畢業時,我們班50人,只有1個人考了公務員,那個同學絕對是大學生的表率,而只有加我在內3個人考研,其餘的同學進私企的一部分,更多的是失業。現在上網時,還能見到以前的同學,流浪在武漢街頭,有人當保安,有人回家現在還待業,或者是去企業打工。我當時統計了一下,就業率不到20%。但那個學校竟然吹噓自己就業率是98%,讓多少不明真相的學生又報考。

當然,不止一個學校如此,全國大多大學考是如此,只有軍校要好。我真不知道,我們這一代人為什麼要遭受淫邪的惡報,而且是這麼慘痛的惡報。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160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