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就要上床嗎?這是對戀愛的誤解

 
 


  不要用眼,用嘴,用耳朵去感受追求你的男子;追求物質,適當的。不要以為吃得好,穿得好,玩得好,這就是愛情,那是貪圖物欲,那樣會讓你失去自我保護能力,有可能淪落為別人二奶或情人;


  更不要天真片面的認為只要大家在一起很快樂就是愛的全部。不要被上述愛的表像所迷惑,不要被所謂的浪漫給感動,要學會用心去觀察一個人。


  用心去選擇一個真愛自己的人,和自己真愛的人。要知道,真正的愛情不是激情,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它只能隨時間的流逝而越發濃厚,就像陳釀的美酒;真正的愛情也不是絢麗的煙花,因為煙花雖然美麗,但它太短暫,在它瞬間絢麗過後,留給你的就是無盡黑暗。


  真正的愛情應該像潤物無聲的春雨,更有著滴水穿石的偉力。就像一句著名廣告詞所形容的那樣「鑽石恒久遠,一顆永留傳」。沒錯,真正的愛情就是鑽石。它不但有著鑽石那光彩奪目的外表;有著鑽石珍貴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它有著鑽石般堅毅,恒久不變的內在品質。正是由於鑽石的那種內在的品質,決定了鑽石(愛情)和玻璃(即激情、色情)有著根本上的區別,成就了它的珍貴。就像每天互相攙扶在黃昏中散步的老年夫婦,他們的愛才是真正的,平凡中顯示著偉大的愛。只有當那時,他們才能真真正正地無愧於「我愛你」這三個字。真正的相愛的人是不會說出「只要曾經擁有,不管天長地久」這種自我麻痹,自我安慰言辭的。


  俗語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你是一個好女孩,必然一定會有個好男孩認識你,欣賞你,知道你的價值。所以,請目前那些堅守著自己的女孩們不要產生任何的動搖和困惑。因為你們自尊自愛,你們對愛情有著更堅定的執卓追求。你們將來最有可能,也最有資格找到一個和你有著同樣忠誠愛情觀的男子來和你共度一生。


  三思吧,所有的女孩們。也許你不能左右「他」,但你可以主宰自己。只要對自己負責一點,那你們就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自己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社會中的閑言碎語就讓它去吧,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個標準,同時也要知道,凡是流行的東西不一定都是好的,而封建的東西中也有傳統的,不壞的一方面。對待流行和封建,大家需要一種「吸其精華,去其糟粕」的觀點去辨證接受。用一個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和負責任的為人觀去創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吧。有什麼樣的花,就會結什麼樣的果兒-----遊戲生活,賭博人生者必將嘗到自己行為種下的苦果。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集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等了老到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是我手心裏的寶」
  祝福天下所有的女子都能找到一個真愛自己的人。


  各位朋友們,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闡述的觀點。如果你認為不錯,那就請你就把這篇文章貼到網路上每一個角落。用自己的一份努力來蕩滌我們這個社會中醜惡的東西,讓真實,忠誠,負責,互相貞愛的感情重新回到我們身邊,少一些人間的悲劇。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3633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