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撞嗔恨父母削祿第一等, 一切所求皆不遂



 


為什麼工作不順, 姻緣不順呢?

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在言語行為上抵觸頂撞父母, 言語行為上割傷父母的心, 日常生活工作不敬長輩上司.

有的話, 工作和姻緣必然不順.

不順父母師長的人, 不管大事小事, 周圍的大鬼小鬼就是要來故意挪揄他, 讓他問題百出.

不管做什麼, 都不順利, 周圍的人尤其是上司對他印象不好.

鬼神怎樣表達對你行為的怨憤呢?

就是事事都讓你不順, 碰到你就想挪揄你, 還讓對你的利益有重要關係的人都討厭你, 遠離你.

所以要是你做事不順, 就要知道你已經引起鬼神怨憤, 好好檢查自己什麼地方已經長期的引起天地鬼神的憤怒.

我小時候很不開心, 我不明白為什麼鬼神都不喜歡我, 老要障礙反著我.

有一回跟我母親剛頂一句嘴, 被鬼打了一巴掌, 然後我才知道, 是因為我跟母親頂嘴生氣, 這樣會天怒鬼神怨, 從此我再也不敢頂撞母親.

抵觸頂撞父母, 讓父母生氣一次, 自己今生要削掉的祿等於殺生十命, 還要損一千大劫福德.

可怕嗎? 可怕. 無論你怎樣積德積福, 都趕不上削的快.

佛說, 有的人事佛, 但是他所求不遂, 第一個原因就是愛罵人愛嗔恨抵觸頂撞.

沒福的人, 因為善根少, 所以常會做損福事, 所以常會做抵觸頂撞父母這種損大福的事

所以這是削祿第一, 不順父母, 縱然每天積善也是負數.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3426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