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彌陀來按摩 腰痛一夜癒

肆、念佛癒肢體傷殘

七、彌陀來按摩 腰痛一夜癒

我的法名叫淨志,今年七十四歲,住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天羽山莊。

上世紀六十年代,我參加了人民解放軍。由於當時正值經濟困難時期,部隊條件非常艱苦,每天只能睡地鋪,所以我患上了嚴重的腰痛病。雖經多方治療,但效果不佳,成為了頑疾。

退休後,我的腰痛病進一步加劇,每天倍受折磨,度日如年。幸運的是,一九九七年我遇到了淨宗法師,他的慈悲開示令我終於明白:只要信受彌陀救度,專稱彌陀佛名,願生西方極樂淨土,臨終時阿彌陀佛就會親自接引我去極樂世界。

從此之後,我堅持天天念佛,後來還看了很多弘願寺流通的淨土宗叢書,去弘願寺聽法師講法,收穫很大。通過學習法義,我進一步懂得了念佛不僅能解決我們的生死大事,同時也能令我們在今生的現實生活中受益。

二○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晚上九點多,我在家裏閱讀《念佛感應錄》第四集,當我看到「念佛病癒」的部分裏,有些蓮友的疑難頑症被大醫王阿彌陀佛治好了,不禁羡慕地想,要是佛也能把我的腰痛治好該多好啊。

當晚十點多鐘,我睡著了。奇怪的是,以前睡覺時我總被腰疼折磨,睡不踏實,但那天晚上睡得非常香。

到了下半夜,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阿彌陀佛全身金光閃閃,走到我的床邊,模樣和我家中供奉的佛像一模一樣。他面帶微笑,伸出溫暖的大手在我的腰上按摩,一邊按一邊問我痛不痛。按了好幾下後,我說不痛了不痛了,就這樣醒了過來。

夢醒之後,我覺得全身都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的腰真的不痛了,折磨了我數十年的頑疾竟然一夜而癒!當時我真是又興奮又激動,那種複雜的心情實在難以言表,這輩子我從來沒有如此地感恩過。

自從那天晚上直到今天,轉眼快一年了,我的腰始終好好的,再也沒痛過。腰好了,心情也好了,現在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快樂,精神頭兒比很多年輕人還足。

雖然我已經七十四歲了,但自從念佛後,我的晚年生活重新煥發了光彩。這是阿彌陀佛賜予我的光彩,是永恆的生命之光。我會在佛的生命之光中好好念佛,安詳幸福地度過晚年,最後回到極樂世界。

(淨志居士)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