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老太念佛 癒壞手壞腳

肆、念佛癒肢體傷殘

五、老太念佛 癒壞手壞腳

楊老居士年輕時在工廠幹活兒,兩手手腕都骨折過,二十多年來手時常會腫痛難忍,不能幹重活,連每天念佛撥佛珠都痛,五年前又被自行車撞斷了左腿,去醫院看過一次就沒有再去。就是這樣一位壞手壞腳的老太太,有的時候還要堅持一跛一跛地去參加念佛共修活動,自己也時常在佛前懺悔:肯定是過去世打斷過別人的手腳,這一世才會有這樣的果報。

楊老居士去年接觸到善導大師淨土思想,聽了淨宗法師的開示後歡喜踴躍,對自己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信心堅定,成為一個真正的老實念佛人。

只管念佛不管其他,日課佛號三萬聲。

有一天夜裡睡覺,夢見阿彌陀佛站在寺院的東面,楊居士面朝西看到阿彌陀佛,激動不已,拼命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抬起左手,手掌對著她後又放下。楊居士對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我手痛。」這時阿彌陀佛微笑著又抬起左手,手掌對著揚居士一揮說:「好了啊。」

第二天醒來夢境很清晰,手上的腫脹就慢慢消失了。兩天後,折磨了她二十多年的手痛居然徹底好了。

她後來還對念佛同修說阿彌陀佛為她治好了手,但後悔沒讓阿彌陀佛為其治腿,同修笑她說:「你太貪心了。」但是兩個月後她的腿也好了。

現在楊居士行動自如,全身心放下,一句佛號念到底,等待不久的將來阿彌陀佛拿著蓮花帶她到西方極樂世界!

(淨土宗蘇州念佛會 潘建平整理 二○○八年十二月二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