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卍字符割掉我兒血管瘤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二七、卍字符割掉我兒血管瘤

我是新疆烏魯木齊人,接觸佛法二十多年,嘗試過一些不同的法門,最終因為念佛,兒子腦後的血管瘤一夜間痊癒,我回歸到了最殊勝的念佛法門。

二○一四年七月,我的兒子十三歲。一天早上,我發現兒子的腦後靠近脖根右側的位置,突然長出了一個成人大拇指甲蓋大小的疙瘩,摸起來硬硬的。他低頭的時候,可以看見很明顯的突起,兒子也說有頭疼和頭暈的症狀。我請了資深懂醫的朋友來查看,朋友建議我趕緊帶孩子去醫院做全面檢查,越快越好。

因為老公在外地出差,我想等他回來後,再帶孩子去醫院。但第二、第三天,就明顯感覺這個疙瘩在不斷增大,這讓我心中有不祥的預感,寢食難安。我無助焦躁地看著孩子腦後的疙瘩一天天變大,心中痛苦地默默念著佛,不停地祈禱佛能將孩子的病治好。我堅信佛的慈悲,於是每天晚上讓兒子躺在床上,跟著我一起虔誠地念佛。

這樣堅持了三天,果然那個疙瘩一天比一天縮小,我頓時信心大增,明白阿彌陀佛就在身邊幫助我。可是到了第七天,疙瘩就不再變小了,我又不由自主地疑慮焦躁起來,但更加專心地默默念著「南無阿彌陀佛」。

念到第九天晚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晚上,兒子躺在床上,我依舊看著孩子默默念佛,念著念著,突然眼前一亮,我和兒子突然被佛光包圍,那是一種明亮但不剌眼的金色光芒,越來越亮,阿彌陀佛胸前無數的「卍」字元號在空中閃現,不計其數,有一個感覺極亮的「卍」字元號,突然進入兒子的病灶處,割去了那個疙瘩,然後整個皮膚又合好了。一會兒工夫,所有光芒散去。

我當時心裡一怔,一定是兒子的病好了,我趕緊去摸兒子後腦的疙瘩,果然奇蹟般消失得無影無蹤!那一刻,我心跳加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手,害怕這一切只是幻覺,又或許自己摸錯了位置。於是,我一遍又一遍反覆地摸,還是沒摸到。第二天,我又叫朋友來確認,疙瘩當真消失得無影無蹤。兒子頭也不疼不暈了,那一刻,我如釋重負,開心、激動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這一切,千真萬確是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念佛的功德真是不可思議!在此,我將自己親身經歷書寫成文,旨在大家能相信佛法無邊,更希望所有眾生堅信阿彌陀佛的慈悲願力,一心念佛吧!

(竟爭 二○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