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念佛治癒我兒白血病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二六、念佛治癒我兒白血病

我的寶寶單藝軍,今年十一歲,安徽池州人。二○○六年十一月分,他的手背上長了一點小紅斑,我帶他去醫院檢查,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當時我的小寶才五歲呀!這個消息如晴天霹靂,徹底地擊垮了我這個幸福的家庭,讓我感到眼前一片黑暗,每天只能以淚洗面。在化療期間,花光了家中全部積蓄,還借了很多外債,然而寶寶仍痛苦難忍,生不如死。

二○○七年,我有緣遇到了佛慈居士,她給我講佛法——三世因果和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勸我們全家人念佛,並且還給我淨宗法師的《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磁帶、法寶和念佛機。我每天都把念佛機開著,我和寶寶也跟著一起念。在醫院裡,我把念佛機開小聲,放在寶寶枕邊,叫寶寶也跟著念。沒想到,念佛過後寶寶在上療程期間,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的痛苦了,感覺是感冒在掛吊水,一點兒也不難受,而且療程非常順利。

現在停藥已有三年了,我寶寶的一切都非常好,癌細胞不翼而飛了。並且成績還在班上前幾名。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太不可思議了。

現在我們全家更加精進地學佛念佛了。我也衷心地希望有緣者能真心學佛,用心念佛。讓我們一起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的光明名號,信受彌陀的慈悲救度!

(殷桂娣﹝佛容﹞)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