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念佛不止 癒晚期胃癌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十七、念佛不止 癒晚期胃癌

我奶奶今年七十八歲,在她身上發生了一件奇事。

奶奶患胃病多年,一九九九年春節過後,病情加重,飲食甚少。

二月初,老姑向她介紹念佛法門:信靠阿彌陀佛本願力,只要口稱六字洪名,百分之百都能往生。從此,奶奶行住坐臥都在念佛。

七月,病情突變,腹部全是疙瘩,已經板結。醫生確診為晚期胃癌,活不過一個月了,並囑付家父預備後事。

病重期間,奶奶仍然念佛不止。七月底的一天晚上,突然腹瀉,一夜沒上炕,手扶炕沿,排泄不斷。第二天又腹瀉一整天,尿桶裡全是肉球和水,肉球大小不等,大如蛋黃,小如豆粒,色白透明,頂部有一小紅點兒,還長著把兒。

排泄後,奶奶臥炕休息,感到腹部軟和多了。一週內又排泄很多肉球,用棍子一扎,還很有韌性。

個把月後,奶奶能到菜園摘豆角了。如今,每逢農忙時節,燒火做飯等活計奶奶均能承擔。

現在,奶奶身體硬朗多了,每天以念佛為主,時時刻刻都在念佛(除非睡著了),因為她老人家親身感受到阿彌陀佛的不可思議。

(遼寧省喀左縣十二德堡鄉大壩村 劉光鵬口述 李玉輝記錄 二○○一年三月)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