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五年到了癌症卻好了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十五、五年到了癌症卻好了

我叫楊宏偉,來自吉林遼源,從事教育工作三十九年,退休後就得病了,是膀胱癌中期。二○一○年三月,到醫院手術,膀胱割了一半,醫生說只能活五年。

此後的四年,我一直沒離開醫院,時時化療。

二○一五年四月初的一個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一座山,山溝裏坐了很多很多的人。有一位出家法師,披著紅袈裟,帶著毗盧帽,站在對面。

醒了就想,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我要死了,鬼來接我了?

將夢告訴兒子,兒子說,夢裏的法師可能是讓我去廟裏。我尋思著上哪個廟呢?三天後,寧波象山彌陀淨寺的韓居士打電話給我,說照法法師問我來不來寺院。韓居士是我遼源的佛友,生病的時候說起過寺院的事,但生病去不了。這次電話來得很對我的夢,我一口答應下來,感覺很開心。

到了彌陀寺住到現在,我就想,今年是五年的期限,要死也要死在寺院裏,照法法師也可以給我做佛事。

這樣一住住了九個月。我天天念佛,參加寺裏的法義學習,得空時在齋堂幫工,主動找事做。通過法義的學習,知道了因果報應,六道輪迴,三界如火宅,唯有彌陀一佛才能救我。每天沐浴在佛恩中,我獲得了重生的喜悅!

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了,而且還沒吃藥。來來往往的蓮友都說我越來越年輕,可我六十七歲了呢,像個年輕人似的,心裏真的高興。不但自己能照顧好自己,還可以幫助別的蓮友做事了,真是開心呀!

八月分全寺人員參加了體檢,我的癌細胞沒有了,心梗也好了。當時樂得把醫生抱了起來,還問醫生有沒有檢查錯,請求再檢查一次。又檢查了一次,說都是好的。不禁眼淚直流,感恩阿彌陀佛啊!

(楊宏偉述 佛喜居士記 二○一六年二月十五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