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佛來打針 癒皮膚癌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十二、佛來打針 癒皮膚癌

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年,我得了皮膚病,先後去哈爾濱治療八次,哈醫大確診為皮膚癌,哈二院、哈腫瘤醫院都沒能治好,去哈三一一一醫院治好了,一年後復發,治療兩個月竟無效果。

已出家的嫂子瞭解到我的病情後,要我吃素,再請一尊佛像供奉,告訴我:誠心念佛,病就會好。我隨後請回一尊阿彌陀佛像供奉。

我兒子、女兒知道後,都不讓我信佛,說:「各大醫院都沒能治好,信佛能好是不可能的,別給我們留什麼禍根。」

我堅決要信佛,向他們說:「先信兩個月,病輕了就行。」

我患血管皮膚癌嚴重,經常流膿,胸部患處的面積比手掌還大,嚴重時為豬肝色,拇指能塞進洞裡,幾乎見骨,痛起來真是要命。我忍痛流淚,在佛前點香,誠心跪念「南無大慈大悲阿彌陀佛,您如能讓我今夜胸前不痛,我從明天起一定吃長素,受五戒,念您的名號。」

說也奇怪,不大會兒功夫就不痛了。念著念著,就睡著了。

我夢見一位老和尚要給我打吊針。我說我胖,不好找血管。他說「沒事!」往腳上就是一針;我一嚇就醒了。

天亮下床,我感到腳面有點痛,可胸前清爽,一點兒也不痛。我深感念佛靈驗,行住坐臥都念佛,至今已兩年,一直很好。

今年二月十九,三個兒子、三個女兒都受了三皈,兒女們都高興地說:

「我們要報佛恩、做善事,誠心念佛,求生西方。」

(黑龍江雞西縣 劉貴芝口述 侯作鵬記錄 一九九三年二月《廣化文選》)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