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癌症念佛 手術順利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八、癌症念佛 手術順利

我叫桂芝蘭,今年六十六歲,廣西南寧人。

二○○六年,我脖子這裏腫了起來,就到廣西區醫院去檢查,是腫瘤。

醫生說,是良性的,不要緊,開刀就好了。一聽到要開刀,我很怕不敢開刀。回家後,女兒叫我去廣西醫科大學檢查。

九月二十五日在醫科大住院,檢查結果是甲狀腺腫伴囊性變,但要開刀,我當時非常害怕。

在準備開刀前,劉姥姥對我講,你記得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會加持保佑你的。我點頭答應,在開刀過程中,我就閉著眼睛一直默念阿彌陀佛。

很奇怪,開刀時就不怕了。

由於開刀前是打局部麻醉藥的,因此開刀過程是半醉半醒,在念佛當中,我看見從左到右出現一片亮光,接著就看見阿彌陀佛面對著我,也是從左到右掠過,連續看見三次。手術結束後,我被推入病房,但我一點也不害怕,好像沒有動手術這回事。

手術後第五天出院,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傷口癒合非常快,也很平滑,很出人意料。

現在天天都在念佛,連騎單車去鍛鍊身體時,也是一邊念佛一邊踩車,感覺真好!

(桂芝蘭口述 雷沁蓓錄音 李山筆錄 二○○七年三月)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