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癒病》(一)虔心念佛 腫瘤消失

壹、念佛癒腫瘤、癌症

七、虔心念佛 腫瘤消失

二○○四年年底,公公的肺長了個腫瘤,大約4.5×4.9大小。當時老人家已七十五歲,他自己堅持不開刀,用中藥保守治療。

我想到要給他念佛,當時先生還不信佛,我就跟先生說:「我希望我們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給爸爸念佛,這一定對爸爸有好處。如果你不同意,我自己念就好。不過你是親兒子,真誠心會大過我,你念的效力也會大過我。」先生是個非常孝順的兒子,父親的病讓他難過到掉淚。我以為他不會念佛,想不到先生回答我說:「這是好事啊,我們從今天晚上開始就給爸爸念佛。」於是,我們一家三口每天晚上給父親念佛,每次約念十五分到半小時。

二○○五年三月,我們拿著電腦斷層掃描片去北京肺科腫瘤醫院找大夫看,當時大夫說已有淋巴結腫大,有轉移跡象,我和先生、孩子都很難過,不過更加緊了念佛。

四月間,有一天我念佛近乎念了一夜,快到清晨六點左右有些迷糊,這時想到大夫說已經有轉移跡象,突然就感到一陣絕望,就在這時好像是打了個瞌睡,就夢到觀音菩薩來了,他跟我說:「家裡的事你不要著急,我幫你弄。」於是我大聲喊著:「你幫我弄,你幫我弄!」就醒來了。

幾天後我們帶著父親去北京複查,父親進了放射科照相室,大夫在外面電腦上看,突然間他驚呼:「不對呀!腫瘤怎麼沒了?變成了霧狀!」然後扭頭問我和先生:「你們上次讓我看的片子是最近照的嗎?」我們說:「是啊!」他馬上又叫來放射科主任來看是否有腫瘤,主任看了一眼說:「哪裡來的腫瘤,典型的炎症啊!」這位大夫很是驚奇,他驚訝怎麼這麼快腫瘤就不見了。

此後,先生也相信了佛力不可思議,和我一起念佛了。

(天津佛慈居士記錄 二○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返回《念佛癒病》(一)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