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因果實錄三》誦經咒要專注!天兵天將和天神在注視我!

果卿及果宏著

 

  佛在《四十二章經》中說「制心一處,無事不辦」,持咒誦經,貴在攝心。由於近期學習、工作特別忙,我在做晚課念誦《金剛經》、《楞嚴咒》時,總有較多妄想,不能專一。這一天,我突然生起了一個妄念:佛經上說,當我們誦經時,會有無量無數眾生前來聽經聞法,這是真的嗎?

妄念剛起,在左上端高空中,突現很多天兵天將和天神,他們正站立著注視著我。我心裡一驚,暗想:哎呀!佛在經中所說是真實不虛的,我們真是不能有絲毫地懷疑。這下我把所有的妄想都拋在了腦 後,不敢有任何的私心雜念,心無旁騖開始認真誦經了。

 

▶▶▶返回《現代因果實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