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女兒神經性耳聾,可以用佛法化解嗎?

  善士提問:

我女兒神經性耳聾,可以用佛法化解嗎?阿彌陀佛‍。

  恆傳法師:佛家是大醫王家,解決眾生身心兩大病痛,真實不虛,我們要生起對佛法的信心。每個問題的產生與每個人宿世的因緣有很大關系,業力、陰宅、陽宅、冤親、福德因緣等都可能有聯繫。不能從單一方面去考慮。而是要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第一、我們生病要先看醫生,送醫院治療,配合醫生的診斷和治療。佛法不能代替醫院。

  第二、積極做功德培福報。修福方面可以:布施,供養,隨喜,贊歎。作為家人可代做並回向之,他們本人去做最好;修慧方面可以:持咒,誦經,靜坐,歡喜。

  第三、可做專場佛事,或參加解決眾生兩大病痛的法會。積極消業障培福報,用真誠的心去忏悔,無求的心做功德,內財、外財布施,時刻提正念,發菩提心,發大願力而行。

  第四、有必要自然學調整的,就配合自然學調整。

  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29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