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能讓你戒色》第17章:精力旺盛的感覺真好!

手淫會對腎臟造成損害,這是絕大多數手淫者都清楚的。手淫還會導致精力下降,對於這一點,許多人就沒那麼清楚了。

手淫陷阱的可怕之處就在於,手淫對身體和精神的影響都是積累性的,以至於我們根本意識不到這些影響,還以為我們仍然處在正常狀態。

這與不良飲食習慣的影響十分相似。由於體重增加的速度很緩慢,我們完全感覺不到警惕。看到挺著啤酒肚的大胖子,我們總會想,他們怎麼會任由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

但是假設這一切都是一夜之間發生的。假設你上床時體重65公斤,肌肉結實,沒有一點多餘的贅肉。起床時,你的體重變成了140公斤,渾身都是肥肉,還挺著圓鼓鼓的大肚子。不僅如此,一夜的睡眠不僅沒有恢復你的精力,反倒讓你感覺昏昏欲睡,幾乎睜不開眼睛。如果是這樣,你一定會非常驚惶,不知道自己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不過,如果這樣的變化歷經20年,或許你完全注意不到。

ade7023c067b4b5cdcb734465fb7a5e6  

手淫也是一樣。如果我能讓你瞬間體驗到戒除手淫三個星期以後的身心狀態,那我就用不著進一步說服你戒除手淫了。你會想:「我真的會感覺這麼好嗎?」反過來就是:「我現在的情況這麼糟糕嗎?」戒除手淫後,你不僅會感覺更健康,精力更充沛,思維更加敏捷,而且更自信,更放鬆,感覺也會變得更加愉悅。

年輕時我曾經很喜歡運動,但在染上手淫後的10多年裡,我幾乎忘記了運動的感覺。我每天都生活在疲勞和萎靡中。每天上午九點我才掙扎著起床,晚飯後看著電視,五分鐘之內就會打瞌睡。我父親當年的生活狀態也是這樣,所以我並沒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妥。我以為精力旺盛是孩子和青年人的專利,因為我的精力是從20多歲時開始下降的。

戒除手淫後不久,我的精神萎靡和頭昏腦漲消失了,前列腺炎也不再發作。與此同時,我還體驗到了另一種神奇的變化:我每天早晨七點鐘起床,感覺精力充沛,渾身充滿了活力,甚至希望能出門跑跑步或是遊游泳。我出門爽朗的與別人互相問好,陽光和自信又重新回到了我身邊,精力旺盛的感覺真的非常好,讓我的生活頓時充實了很多。

這些變化一定也是你所期望的吧,問題是,即便是在你戒除手淫之後,這些變化也不是一夜間發生的,而是需要時間——雖然遠遠沒有你手淫的時間那麼長。不幸的是,我無法瞬間讓你體會到戒除手淫三個星期後的感覺。但是你可以!只要相信我的話,那麼你要做的就只有:動用你的想像力!想像一下精力充沛的感覺,這其實並不難,我們都曾經精力充沛過,不是嗎?你要相信:只需要三個星期,你的潛意識就會默認你現在的生活方式,徹底與不堪的過去說再見。

戒除手淫不僅讓我們精力充沛,還讓我們更加認真的對待生活,更加珍惜自己生命的價值,這一切都是自信回歸的前兆。

在戒除手淫前的10多年裡,我從未做過體檢。購買保險時,我堅持選擇「不接受體檢」,儘管那樣會提高保險費。我不喜歡醫院、醫生,甚至牙醫給我的感覺也不好。我無法面對衰老、疾病,養老保險這樣的話題。

過去我以為,這與我手淫的「習慣」並沒有關係,但是手淫戒除成功之後,我彷佛大夢初醒一般。現在我熱切期待著每一天的生活。當然,生活中仍然有不順心的事情,也有各方面的壓力,但我有足夠的信心面對這一切。而生活中原本就美好的內容,戒除手淫後更是錦上添花。

 

▶▶▶返回《這書能讓你戒色》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