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能讓你戒色》第2章:你真的離不開手淫嗎?

絕大多數手淫者都會告訴自己:「我會在被手淫害死之前戒除手淫的。」色欲最嚴重的時候,我明知道自己正在一步一步邁向死亡,卻完全無能為力。由於經常擼管,我整天心神交瘁,精神萎靡,意志薄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暴躁乖戾,多疑恐懼。缺少耐心與恆心,以及必勝的信心和勇氣。我清楚的知道這都是長期手淫的結果。即使這樣,我仍然無法戒除手淫。

我一度想徹底放棄戒除,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手淫,某些手淫者會用這樣的理由欺騙自己,但我從來不會。我一直都很討厭手淫,但我相信手淫能幫助我放鬆,給我快感和滿足。每次嘗試戒除手淫時,我總是感到驚慌和恐懼,無法想像脫離了這種罪惡快感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

很多時候,我們又喜歡將淫欲放在一個對比的位置,當我們聽說身邊的誰誰誰又玩了多少女人,泡了多少妹子,我們總是感到羨慕,恨不得那個人是自己,我們總是喜歡幻想,幻想與某個異性翻雲覆雨,我們渴望與追求自己卑微的快感,殊不知,正是我們一步步的把自己推向了人間煉獄,我們不惜以毀壞自己為代價,去滿足自己虛幻的迷離,這一切的一切,我們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我相信所有的手淫者,都具有自卑的本質,就像永遠生活在陰暗角落裡的鼴鼠,體驗不到生活的大好光明,然而放棄我們的卻不是生活,而是我們自己。

4e45d1cc155aa08a775a91ac6a5cdf11  

曾幾何時,我淫毒入骨,每天承受色欲的折磨,我甚至相信我的生活離不開手淫,寧可死也不願戒除手淫。直到今天,仍有人會問我,我是不是偶爾會莫名其妙感到痛苦。答案是「從來沒有」——情況正好相反,我現在的生活非常幸福。如果說戒色是一種錯誤,如果說我會因戒色而死去,那麼我一定死而無憾。不過由於意料之外的幸運,我居然擺脫了生命中最大的夢魘,永遠不用再做色欲的奴隸,任由自己摧毀自己的健康和生命。

我不是個神秘主義者,不相信神仙、秘術那一套。我接受過嚴謹的科學訓練,所以當這一切夢幻般的降臨在我頭上時,我感到完全無法理解。我開始閱讀有關洗腦和戒色的文章,然而一切似乎都無法解釋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為什麼成功戒除手淫是如此容易,而我過去卻從來沒有成功過?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考慮清楚,因為思考的順序正好顛倒了。我一直在探索於「為什麼自己戒除手淫如此容易」,而我實際上應該思考的,卻是「為什麼大多數人戒除手淫如此之難」——也包括過去的我在內。手淫者對戒斷期的難耐談之色變,但當我回憶最終戒除手淫的過程時,卻發現自己完全沒有經歷過痛苦和忍耐。事實上,戒斷期的忍耐並不是生理層面的痛苦,而是精神層面的自我折磨。

在此我必須強調:任何人的色欲都可以根除。我很少遇到色欲比我還大的人。恐懼和自卑是讓我們不斷手淫的根本原因:害怕一旦失去手淫,生活就沒有了可以依託的方式。事實與我們的想法恰好相反。戒除手淫不僅不會導致生活質量下降,還能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精力更加充沛,生活更加充實,更有情趣。

一切手淫者都可以輕鬆擺脫色欲——包括你!你所需要做的,只不過是抱著開放的心態讀完這本書。你越能理解書中的內容,戒除手淫的過程就越容易。即使你一句話都不理解,只要照著書中的指示去做,也可以輕鬆戒除手淫。最重要的是,你再也不會感覺到對手淫的需求了。到那時,你唯一不能理解的,就是你為什麼手淫瞭如此長久的時間,為什麼你曾經愚蠢到日復一日的將自己置身到色欲的屠刀之下,時至今日才幡然悔悟!

我必須首先提出警告,能導致戒除手淫失效的只有兩種可能:

1.沒有嚴格遵照指示。

本書中的許多指示非常絕對化,或許這會讓你覺得很不舒服。比如,我會告訴你絕對不要採用減量法戒除手淫,或是任何替代法來轉移視線。之所以這麼絕對化,是因為我對這些方法十分了解。我並不否認,的確有不少人用這些方法達到了戒除手淫的目的,但他們成功的原因並不是方法本身。某些人甚至能在吊繩上做愛,但那絕對不是最容易的方式。這本書中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了唯一的目的:讓你的戒除手淫過程盡可能輕鬆,從而確保成功。

2.沒有理解指示內容。

不要想當然。對這本書中的一切,以及你自己的觀點和別人的態度,都要進行辯證思考。比如,如果你認為手淫不過是一種習慣的話,不妨想想為什麼別的習慣大多很容易改掉,然而手淫雖然感覺並不好,損耗腎精,還能引發疾病甚至死亡,卻總是難以停止。

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手淫的感覺,請捫心自問,生活中到底有多少東西是你更喜歡的,為什麼你唯獨離不開手淫,為什麼一想到戒除手淫就會心慌意亂?

如果你做到了我對你的這兩點要求,那麼你就會進入到合適的精神狀態,讓你的戒色之旅變得不像攀登珠峰一樣艱難,而是宛如鄉間漫步一般的輕鬆和愉悅。戒色之後,你不會因身邊的人可以淫欲而羨慕,你不會因別人擁有多少的伴侶而嫉妒,而是會感覺興高采烈,彷彿大病初癒一般。在以後的生活中,每當你看到黃源都會納悶,自己當初怎麼會跟它們打那麼久的交道。看見淫欲者時,你心中只有同情,絕不會有一絲羨慕。

如果你是個重度手淫者,並且尚未成功戒除,那麼在讀完這本書之前務必保持原先的手淫習慣。這條指示聽起來似乎與主題矛盾,不過一定要嚴格照辦。後文中我會詳細解釋,手淫其實對你並沒有任何作用。事實上,手淫的矛盾之一就在於,當我們色心將起,不顧一切的進行手淫時,心裡其實並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過,無論你是否願意相信,你都已經在心裡默認【自己已經手淫上癮】的事實,只要你有這個想法,就永遠無法徹底放鬆或是完全集中注意力。所以,在讀完全書之前,不要過早嘗試戒除,我不希望你將自己的戒色之旅看做是一場戰鬥,那只會在你的大腦裡不斷強化這場戰鬥的殘酷,而忘掉了你最初的目的。我希望盡可能的放鬆你的身心和思想,就像你沒有戒除手淫之前一樣,用一個你【目前為止認為舒適】的狀態,去認真的閱讀本書,體會每一句話的道理,那麼在閱讀的過程中,你的色欲會自然消退,太過著急可能會導致非常嚴重的後果。

記住,一定要嚴格遵照本書中的指示。慢慢的你就會逐漸意識到,擺脫手淫的牢籠的確是一件無比美好的事情。有些朋友,可能會懷疑我的說法,認為這都是些無稽之談,那麼我想問你:你究竟有什麼可損失的?如果讀完這本書之後你選擇繼續手淫,那你的情況同過去並不會有什麼區別,你不會有任何金錢或者其他方面的損失,相反,如果你讀完本書,而從此不再手淫,那麼恭喜你收穫了人生的自由和美好,你從此再不是色欲的奴隸,你不僅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收穫了更多的東西,那麼你又何樂而不為呢。

 

▶▶▶返回《這書能讓你戒色》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