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能讓你戒色》第1章:你到底為什麼手淫?

關於邪淫,首先我不得不先為大家解釋多巴胺這個東西。許多的科學家相信,人的慾望跟存在於大腦裡的多巴胺的多少有關,也就是說:身體一旦有新的刺激產生,大腦就會相應的分泌多巴胺,而分泌出的多巴胺,又會鼓勵你繼續刺激,然後大腦在你的繼續刺激下,分泌更多的多巴胺。

循序漸進,這就像在一個棋盤上擺上2的1次方2次方3次方的米粒,而導致米粒數量龐大的基數,正是在上一格不斷增加的米粒數量,故而慾望一旦產生,多巴胺其實是成倍的循序增加的,所以有了「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既無」我們要把淫欲之心,在剛剛產生的階段就及時的斷掉,不要掉入惡性的漩渦無法自拔。

2be3a0a75d1e86c7c39b8b0808f5d247

然而許多人之所以無法擺脫手淫,並不是因為生理上的依賴,而是心理依賴,源自於我們內心的恐懼,我們恐懼一旦離開手淫,就無法應對生活的壓力;我們恐懼一旦離開手淫,就無法找回自己薄弱的自尊,我們恐懼一旦離開手淫,就無法更好的放鬆自己,無法享受生活,會脾氣大發,情緒不佳;我們恐懼戒除過程的漫長和痛苦。不過,最讓我們恐懼的還是戒除無法成功,只能一輩子做手淫的奴隸!殊不知:這些恐懼正是由手淫導致的,永遠無法靠手淫緩解!正如同,一個吸毒成癮的人想要通過大量吸毒來戒除毒癮一樣,這是何等的可笑!

今天如果你還在色欲攻心無法自拔,如果你還在手淫的陷阱裡深深懊惱,如果,你還在陰暗的角落裡無盡的恐懼,那麼我請求你靜下心來,認真的讀下去,我將用我的親身經歷為你指出戒除手淫最快的方法,當你斷掉了今生最後一絲慾念,你的心裡就會清楚,你已經發現了全世界手淫者夢寐以求的東西:簡單、快速、徹底的戒除方法。

或許你感覺有些緊張,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戒下去。或許像絕大多數手淫者一樣,只要一想到戒除,你就會驚惶失措;儘管有一千個戒除的理由,你卻總是遲遲不肯開始。那麼我想請問你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明天?後天?明年?後年?拖延永遠沒有止境,戒除邪淫最合適的就是現在,就是此時此刻!

如果你像我一樣,已經嘗試過所有傳統的戒除手段,卻一直沒有成功,那麼你必然會喪失在戒除方面的一切自信。如果你指望我提醒你,手淫是多麼有害健康,多麼浪費時間,多麼骯髒下流,多麼愚蠢,多麼不可救藥,那我恐怕要讓你失望了。過去我也曾用這些話提醒自己,結果對戒除沒有任何幫助。如果這些話就能幫你擺脫手淫的話,你今天就不會看到我這本書籍,你早就戒除成功了。

跟大多數人認為的不一樣,手淫者並不是自主選擇手淫的,正如酗酒者不是自主選擇酗酒,吸毒者不是自主選擇吸毒一樣。你最初的選擇,只不過是嘗試一下手淫的感覺而已。許多人、都會嘗試去電影院的感覺,卻從來沒有人一輩子泡在電影院裡。

難道你曾經選擇,必須在陰暗的角落裡自娛自樂的手淫才舒服,或者是面對壓力時非手淫才能繼續生活不可嗎?難道你曾經選擇一輩子依賴手癮,一旦不能手淫就會坐立不安,甚至心慌意亂?

我相信所有的手淫者並不是自主選擇手淫成癮,而是不小心掉進了這個陷阱。一旦掉進陷阱,你就難以自拔。我們捫心自問,最初嘗試手淫時,你真的打算一輩子做個骯髒的手淫者嗎?

不,這不是我們的初衷,也不是我們的希望,儘管我們不想,但不得不承認,我們與所有手淫者一樣,掉進了一個險惡的陷阱,這個陷阱由我們自己一手打造,可悲的是這個陷阱卻是為我們自己而設。我們在生活中不會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事,然而,我們卻意識到,我們用手淫這塊愚蠢的石頭,樂此不彼的砸了自己五年,十年,二十年,未來甚至更長的時間。

任何人手淫都不是出於本意。手淫並不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與此同時,所有手淫者又都希望能繼續手淫。畢竟,沒有人逼我們進行下一次的手淫;無論我們是否清楚個中原因,決定是否繼續手淫的總是我們自己。

我曾經設想,假如可以按下一個神奇的按鈕,能讓所有的手淫者一覺醒,恢復到第一次手淫之前的狀態,那麼到了第二天早晨,全世界僅存的手淫者就是那些剛剛嘗試手淫的人。

可喜的是今天我發現了這個按鈕,欣喜過往的想要將這個按鈕分享出來,如果你是一名重度手淫者,那麼只需要耐心的讀下去就可以了,讀完你就可以克服恐懼,然而我有必要提醒諸位,在閱讀本書的時候,恐懼可能會逐漸增加讓你半途而廢,記住:除非下定血的決心,否則你永遠無法逃脫手淫的陷阱,或許你正在努力嘗試,或許你還在猶豫。無論是哪一種情況,務必牢記一點:你沒有什麼可損失的!你只是回歸到了以往純真善良而又陽光的自己。

作為本書的作者,我自己有著長達十年的手淫史,在此之前,我曾多次嘗試過戒除,但都以失敗告終。最近一次是在差不多兩年前,我強忍了四個月沒有手淫,最終還是無法抗拒色欲的折磨,我當時心灰意冷,幾近嚎啕大哭,心想我這輩子可能都沒法成功戒除了。

為了戒除,我已經付出了很多,也忍受了很多,但這樣的付出和忍受卻讓我的信心日漸低落,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足夠的意志力重新嘗試。我沒有暴力傾向,但如果當時有哪個不手淫的人告訴我,戒除其實是件很輕鬆的事情,我一定會殺了他。我相信,弄清楚背景之後,全世界沒有哪個法官會判我有罪。

或許你也和當時的我一樣,不相信戒除竟然可以如此輕鬆。如果是這樣,我請求你不要關閉這篇文章。相信我,我向你保證,你一定會發現戒除其實並不難。你絕對不會感到任何痛苦。相反,你即將獲得的東西,是全世界每個手淫者都全心渴望的:自由!

回憶過去的生活,我感覺我過去的十年期間完全是為解決手淫問題而度過。人們常說,你不可能永遠愚弄所有人,但我發現,這麼多年,我們一直都在這樣愚弄自己。我相信,我或許並不是第一個弄清楚手淫陷阱本質的人,但我一定是一個可以徹底幫助你戒除手淫的人,你並不需要意志力,不需要忍耐,不需要痛苦的堅持,你只需要認真的,用心讀完本書。

我不得不承認,我完全不擅長寫作,但我保證我會用心將我的經驗撰寫成文,幫助更多的人從手淫的折磨中真正解脫出來,一輩子擺脫同手淫的搏鬥!我將這本書比作一個小小的雪球,今天起從這裡滾落,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在所有的手淫者中引發一次浩大的雪崩,為人們的心靈做一次震撼的衝擊,即使到現在為止,這個小小的雪球仍然只是滄海一粟,但我仍然相信這一天遲早都會到來!

 

▶▶▶返回《這書能讓你戒色》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