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第五講 家和能化解一切災難001 本命年和命運

秦東魁主講

 

  我經常講,上等風水在人身上,要想一年順利,就要夫妻和睦,誰都別找情人。為什麼這麼說呢?獨陽不生,孤陰不長,陰陽平衡,家和則萬事興,這是風水的核心,其餘的信息、方法都是圍繞這一點。縱觀古今,當夫妻和睦的時候,企業興旺,國家昌盛。所以要想有一個非常好的風水,各位男士、各位女士就要用心對待你的另一半。

  很多朋友本命年運氣不好,逢本命年就痛苦不堪,為什麼?因為本命年在傳說中是和太歲共處一桌,太歲是皇帝,伴君如伴虎。不過,要想本命年有好的運氣也很簡單,你只要做到兩點就行第一,不要去做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事情;第二,不要去做違背倫理道德的事情。這兩點做好,你運氣肯定好,逢本命年也可以發達。

  我過去對道教所說的太歲神也不太在意,但在我十八九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對我產生了很大影響。我每年都會為自己的家人查運氣,那一年就查到我奶奶是本命年,犯太歲。還有我一個阿姨、一個叔叔也犯太歲。這三個人很巧,太歲都犯在同一個月,都在農曆九月份。

當時我給他們都提過建議,我說:「你們今年犯太歲,家庭和睦的話,太歲犯得輕;家庭不和睦,就會犯得很嚴重。」可是他們都沒有太在意,我也沒有想過什麼補救的措施。很不幸,九月十三日,我的阿姨去世了;九月十九日,我的奶奶去世了;九月二十九日,我的叔叔也去世了。因為這個教訓,我要是再發現親戚犯太歲,都會替他們想一個破解的方法。

  現在這個世道,卦理不精誤人前程。很多人運氣不好的時候都會找大師,但大師未必可靠。我有個朋友就被大師騙了一百多萬,真是很恐怖。我們對自己的命運不了解,對風水不清楚,就會受到這類人的欺騙,所以我才決定給大家講講風水,講講命運之學,讓我們真正認識我們的命運。

  要想了解自己的命運,首先要明白,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才能控制命運。有很多朋友跟我說:「秦老師,我脾氣很不好,怎麼控制都控制不了,怎麼辦呢?」我就給打了一個比方:「假如有人給你下了一道命令,從今天起你再發脾氣就槍斃你,你肯定就不發了,對不對?」所以說脾氣和個性是完全可以克制和掌控的。

  如果你覺得你經常發脾氣,控制不住,老是怨恨人,憎恨人,那就在辦公桌上養一瓶富貴竹,水養就行,七根或者九根都行,可以幫助你化解脾氣、個性。

  犯太歲的朋友一定要明白,家和能化解一切災難,與太歲相伴也不會遭橫禍。我的奶奶跟爺爺一輩子吵架,從沒和氣過,所以她犯太歲就嚴重。他們三個都是家庭不太和諧,要是和諧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一類的慘事。就像我開頭給大家講的,在年初年末,也就是臘月和正月,要想有一個好的運氣,就要用你的真心和愛心面對你的另一半。

臘月和正月裡不要吵架,不要生氣,真真切切地感恩對方,關懷對方。上天有好生之德,看到你對另一半這麼關懷,這麼忠貞,就會降福於你。尤其是男士,對妻子一定要愛護,為什麼?妻子多不容易啊,父母養了二十多年嫁給你,還要給你傳宗接代,這一件事情就夠你一生感恩戴德,哪敢棄之於不顧?

  家和則萬事興。這是真真切切的,我自己深有感觸。

我5年結婚,和妻子一直很和睦,我的運勢也一直很好。過去有很多大師都給我算過命,說我命短,命中無子,甚至連女兒也沒有。這些大師可不是騙子,都是給很多大領導算過卦的。我就問他們有沒有能真正改變命運的上等方法,他們都說沒有。

但是有一位大師告訴我,最好的方法就是和諧自己的心性。他說,人與胃和,胃不會生病;人與家和,家則興旺;夫與妻和,子女順暢。可是我們有沒有做到這個「和」呢?現代人把胃當成垃圾場,暴飲暴食,和胃不和,胃生病;和腦血管不和,腦血管就得問題,身體一生病,自身風水就不好。

  我結婚以後,對妻子經常是感恩和讚美,妻子很感動,所以我這幾年的發展也特別好。我在國企上班,每年都會漲一次工資;我經常出差,公司有很多大的項目都是我爭取下來的。

2009年,前後有四個集團、公司邀請我去,待遇很豐厚,不光年薪很高,還給房子。但我拒絕了,老闆對我有知遇之恩。要是忘記別人的恩德,以貪念注於心中,注定會失敗。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