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律無情第二集:惡口、打罵婆婆的可怕果報! 毒蛇釘腸地獄!

感恩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蓮花出發!

「阿彌陀佛!阿玉向判官合十!」

「請問判官,陽人若說話用詞非常過分,使用傷害人自尊的的種種言語,憤怒的辱罵人。家長打責孩子,夫妻吵架,說話處處不饒人,使用惡毒的言語咒罵,這些行為要墮落地獄受懲罰嗎?

判官回答說:

一個人若經常口出惡言,心懷憤怒,處處不饒人,使用惡毒的言語傷害人、辱罵人都算做惡口。例如罵人是畜生,或者罵人去死、罵人絕子絕孫、罵人死無葬身之地,甚至是對此人心中最看重的一些事而咒罵。

例如某甲很希望生個兒子,可今生妻子身體已經無法生育,只有五個女兒,犯惡口者就故意用絕子絕孫,有錢有房子無人住給鬼住等等惡毒的語言去攻擊某甲,令到某甲輕則心情欠佳,重者導致家庭不和甚至是犯婚外情,另尋第三者生兒子;若每個家庭不能融洽,就會造成社會動盪。目前有很多陽人因犯惡口導致他人無地自容、羞愧人生,甚至是輕生的都有。任何傷害到陽人身心靈的粗惡言語都屬於犯惡口,尤其是種種極惡毒的語言。

犯惡口是要墮落地獄受刑罰的,惡口是一種不良習性的惡性循環。惡口於貪婪、憤怒、愚癡是同伴,所有犯惡口者都具備憤怒的共同點,只是每個犯惡口者的噁心及業力會深淺不一樣。

若對一位有修行證果的聖人犯一句惡口,足以令陽人墮落地獄受無量無邊的種種痛苦;即使地獄報盡,亦流轉畜生道受盡畜生的種種苦難,再生時亦為人下賤,直至惡口餘報徹底消除。

在這漫長的惡口業報成熟期,因過於苦難,又很容易再產生出一些新的業力出來,導致苦難更無有盡頭,除非遇到真善知識的引導,發心修正自己的種種錯誤行為,行善積德,方有得度出離苦海的善因緣,否則真是苦海無邊,萬劫沉淪!

墮落地獄受刑罰的,有很多生前都是夫妻、朋友、同事、父母、兄弟姐妹,大家彼此之間相處時犯惡口,夫妻之間是最多的,也是最容易犯惡口,女性佔據的比例多些。在此本官奉勸各位女性要好好守住自己的口業,很多女性因自身黑業重,受往昔黑業的牽引,人生會遭遇到種種的身心困難;有的則在每個月生理不適時,必定犯種種惡口傷及身邊人

人的習性就是習慣性處在對自己有利益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只要稍有不順,就容易升起抱怨身邊一切人物、天地環境的種種不配合,錯的永遠不是自己,因此任由不良心情在剎那間起落而犯下種種惡口傷人。要防止惡口,首先要保持心境的平和穩定;要保持平和穩定的心境則需先反躬自省,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是否有做錯或者是用錯言詞的地方。

在目前陽間社會風氣不良動蕩的時期中,的確是很難保持心境的平和穩定,外在的誘惑種種障礙實在太多,但即使艱難我們也要衝破障礙;若不衝破而犯下種種惡口,壽終墮落地獄,受苦的還是自己不是別人。

慈悲的佛在住世時,就預見了末法時期眾生脫離苦海的種種障礙,大眾很難提起正念修道修行,所以特意傳下念佛一法,使大眾容易得度。只需簡單的念佛,每日不斷念佛素食,仰仗佛力加被來潛移默化,慢慢淨化我們的身心,保持每日心念的平靜,將我們平時的負性妄念剎那轉化成念佛的善念,由此念佛的善念養成良好的習慣,再將此良好的習慣,來替代我們往昔的種種不良習慣,那麼我們的命運亦將會慢慢改寫,從而前途慢慢步向光明,便恢復我們先天的靈性光明。

犯惡口者身光最低限度會變成紅色的,重者會由紅色轉為暗紅色,若一直還不悔改不斷犯惡口者,則會由暗紅色慢慢轉成黑色,黑色就已經是非常嚴重,會招感種種不如意事件發生。紅色身光者已經人際關係欠佳,心情鬱悶,容易發脾氣。

暗紅色身光的眾生最容易招感鬼道眾生來接近,鬼道眾生瞋恚心重,最容易生氣陽人只要一生氣,馬上就會有愛生氣的鬼飛奔應召而來,再加上身邊的一些靈界冤親債主(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些,只是數目的多寡而已),他們會在生氣的陽人旁邊搧風點火。你只要生氣,那個愛生氣鬼就在旁邊叫你更加生氣,話說的更加過分更尖酸刻薄,令到陽人不由自主的無明火冒三千丈,那麼惡口業力便一發不可收拾了。」

「感恩判官!您說的太好了,終於解開了我還未學佛前,跟家人相處不太和睦,總是莫名其妙的被罵被控制,而且每次都是突然家人變得很兇惡,令我非常害怕,這個害怕一直到我學佛之後才慢慢消散。」

判官說:「嗯!阿玉您的情況有部分是屬於這種情況,另有部分是由於您那位家人是魔道投生來的,今生她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障礙您修行,不讓您從事維護正法的工作,您一定要以德報怨,精進修行,持守清淨戒律來慢慢感化她;當她行為太激烈時,您可以適當的迴避。正因為她種種激烈的行為,也無形中造就了阿玉您的一份於常人有別的堅強性格,您還是要感恩她不斷的磨練您修行的堅固心,看您在困境中到底是否能保持住這解脫生死的堅固菩提心。」

「明白了,感恩判官的開示!阿玉一定會記住判官所教導的解決方法,以德報怨、精進修行持守戒律,慢慢感化家人,一定會付諸行動的。」

「繼續努力吧,阿玉!現在本官帶您去參觀惡口地獄,在「寒冰拔舌碎身地獄」的附近還有幾個妄語地獄,溫度是稍微有些提升的,沒有這麼冷,但也一樣是痛苦萬分;今天帶您去妄語地獄區的第二部分,溫度就不冷了。」

我們飛快的到了,當快要降落時,判官指著說,前面就是了。

我低頭一看,哦!有兩條恐怖大頭蛇蟠踞著,這蛇頭太大了好嚇人的,好在他們不會動,從未見過這麼大頭的蛇。一條暗紅色的超級大頭蛇及一條黑色超級大頭蛇,他們的嘴巴張得大大。原來那條紅色恐怖大頭蛇蛇的嘴巴,就是這個地獄的大門,在大門的旁邊還有很多稍微小些的恐怖蛇,其實也不是小了,只是剛才那兩條大,感覺門口這些小很多,有紅色、有黑色,也有綠色的,這個地獄是用蛇的形象來建造。

大門上寫著「毒蛇釘腸地獄」。

哦!毒完之後還要被釘。夜叉向判官行禮後,開門帶我們進去,還沒有進去之前已經聽到十分恐怖的聲音,「嗤嗤,啊啊,咔嚓」聲,像是咬斷東西了,悠長哀怨的風聲,感覺上這裡發出的恐怖聲音多且雜亂,全部混合一起變得極度吵耳,聽的耳朵難受。

我們進入恐怖大頭蛇的大嘴巴裡,有個夜叉吩咐我不要太靠近裡面,就站在旁邊參觀,說裡面有很多機關。這個地獄也是有很多電腦,兇惡的夜叉們都在忙碌著,快速地操作眾多的電腦來懲罰眾罪靈們,看來這裡明顯工作人員不夠用,夜叉們的動作都很快速熟練的在操作電腦。若沒有電腦幫忙,夜叉們肯定更加忙碌;這裡果然如判官剛才所說,惡口地獄以女罪靈居多。來到這個地獄感覺頭部及心理壓力特別大,頭痛及內心有說不出的難受,繼續參觀吧!看到苦難的罪靈們,我這些又簡直不值一提了。

這裡有很多罪靈,都在被電腦裡的暗紅色毒蛇,飛出來咬她們的嘴巴及舌頭,每部電腦都會發出恐怖的聲音,難聽之極。當罪靈被毒蛇咬嘴巴及舌頭時,就全身中毒發黑髮紫,痛苦倒地;有的會大叫,有的不會出聲只是倒地昏死,此時毒蛇會對著罪靈的耳朵發出種種恐怖聲音將他們弄醒。

當罪靈醒過來,地上立刻飛出一些尖形的火紅熾熱鉤子,扣住他們兩個耳朵,罪靈的耳朵隨著「嗤嗤嗤」的聲音立即被融化掉了。在此同時,毒蛇繼續將罪靈的舌頭及腸子都拉出來丟在地上,之後電腦會湧出一些冒煙的滾水,將罪靈的舌頭及腸子燙熟,直至舌頭腸子變得很小,但也有電腦會飛出一些硬冰塊,將罪靈的舌頭及腸子砸得碎爛血花四濺。

當罪靈的舌頭及腸子被滾水燙熟及被硬冰塊砸碎之後,電腦便飛出一些兩頭尖的小鐵釘,密密麻麻的釘在罪靈的舌頭及腸子上,此時毒蛇會將罪靈的舌頭及腸子咬住,全部塞回罪靈的嘴巴裡令他們痛苦大叫,在地上滾動呻吟;這樣罪靈們如是不斷循環受罪,無有休息。

這個惡口地獄的刑罰是屬於極度高速的,使人看得眼花撩亂,用文字說明還是相當有限,總之阿玉盡量多表達一些讓大家知道,現場參觀的其實還有太多刑罰,因時間關係無法一一描述了。

此時,有個女罪靈突然朝著我的方向使勁地跪下叩頭,夜叉是肯定不會放過她了,被夜叉兇惡的踢回電腦旁邊去了。哎!地獄真是慘無人道啊!女罪靈真可憐啊!這時判官吩咐夜叉把那位女罪靈帶過來讓我訪問寫文章,夜叉將女罪靈提了過來。

女罪靈跪在我面前說:「小玉子救我,小玉子救我,小玉子救我,您一定是小玉子了!」小玉子這小名是我小時候,在奶奶家住大家習慣性叫的,我已經離開那城市 20 多年了,眼前這女子是誰呢?肯定是小時候的鄰居。

我當時愣住了說:「對不起!我們以前肯定見過,您是我奶奶的朋友嗎?已經有太長時間沒有聽過長輩這樣叫我了,請問您是如何來到這裡的?」

奶奶的往生,已經將這小名給徹底帶走了,沒想到今天竟然會在地獄再次聽到有人如此叫我;前塵影事,彷彿時光倒流,一剎悲哀突然湧到心上。女罪靈說:「小玉子!您不記得我很正常,我跟您奶奶很少交往,我們住的距離不遠,但我的家是大家的必經之路,您小時候總喜歡蹦蹦跳跳的走路;只要是您經過,一聽腳步聲我就知道;您經常走過我家時,我都在客廳做事,會看到您的側面。

那個時候,我的兩個女兒總是會問:

為什麼小玉子可以每天玩,而我們就要每天不停的幹很多的家務?」而我卻惡口的罵女兒們:「誰叫你們天生賤骨頭賤命,生在窮人家住小房子,都是些短命鬼。你們又不爭氣,生為女孩;如果你們是男孩,我每天讓你們出去玩,還不快給我去幹活。這有什麼好羨慕的,小玉子不就是家裡多幾個臭錢,房子大有什麼用,都沒人住。儘管她每天玩,又有什麼了不起的,還不是跟你們一樣是個短命鬼,又不會變成男孩。

您奶奶是我們那裡出名的老實人,樂於助人,只要她有的東西一定會借給大家用,不還也可以。可是自媳婦陸續進門後,您奶奶要背著媳婦借東西給大家,否則被媳婦罵,她受盡媳婦的種種欺凌。

那個時候,我總是想您奶奶就是因為老實,才長期被家中幾個媳婦欺負,因此我要更加兇一些,不能讓任何人欺負我。您奶奶說自從您出生後她開心了很多,她還經常會說您的剛強,特別男孩性格給大家聽。我剛才是憑著您的側面突然感覺出來您就是小玉子了,您還記得 20 年前在家鄉有個媳婦咬斷婆婆手指的事嗎?

阿玉:「啊!我想起來了,原來您就是那位阿姨啊!這件事太出名了,是聽說過,但不知道是誰。那個時候我還小不懂大人的事,聽奶奶說您們婆媳不和,好像是您的婆婆想抱孫子,可是您卻偏偏一連生了兩朵金花,還聽說您們婆媳好像經常吵架。但阿姨您年齡也不是很大,怎麼那麼快就來到地獄了?」

女罪靈傷心哭著說:我生前因脾氣極壞,每天都惡口罵人,任何人我都會罵,只要稍微有些不合意的,必定被我大聲的,以一些尖酸刻薄的言語怒罵。就算是天氣不好,影響了我要做的事情,我都會罵該死的臭天,下這倒霉的雨,煩死人了,婆婆女兒更是每天被我罵。您在家鄉時,我剛嫁過來不久婆婆還年輕,都被我咬斷手指。

之後我因無法再生育,心情脾氣更加差,婆婆自然不是我對手,我每天罵她老不死的。當她要出去時,我就會罵她老妓女、老妖婆你出去找男人,死在外面我不幫你收屍,婆婆總是氣的回罵幾句才出去,她每次都輸給我,我一定贏她。

時婆婆被我打的頭破血流,咬斷手指是我剛嫁過來時給她的一個下馬威。我是肝炎病死在家中的,牛頭馬面將我拖到地獄來,閻王大怒,說我生前惡口傷人,打罵婆婆,怒罵天地,乃犯不孝、不義、不廉、不恥、不禮、不敬,判我進入毒蛇釘腸地獄受罪 400 年,我感覺在這裡已經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這裡實在無比痛苦之極了!我生前一直以為只要大聲兇惡些就能壓倒身邊的人,我現在終於知道錯了,「唔唔唔」,實在太痛苦了!小玉子呀!您怎麼會來到地獄的呀?求求您,救我出去吧!」

此時夜叉兇惡的大聲說:「不准再說廢話,馬上回去受刑,人家阿玉正忙著來地獄參觀,要寫書度化世人,沒時間聽你說廢話,還不快滾開。」夜叉的叉子馬上打過去了。我心中一陣難受,判官見我神色悲哀,就叫住夜叉讓罪靈再繼續說一會吧!看看罪靈還想說些什麼。

女罪靈身體發抖很痛苦的哭著說:「小玉子呀!您能帶著我一起寫書嗎?在我們家鄉大家都知道,您從小就在奶奶的熏陶教育下,具備了喜愛幫助人的性格,我相信小玉子您一定會救我的,您一定不會見死不救的。我們雖然很少交往,但也算是曾經做過鄰居,您就帶著我一起來寫書勸化世人不要惡口,我一定為您做證明,我是如何犯種種惡口墮落地獄受苦的,我會幫助您勸導大家不要惡口,求求您救我出去吧!」

「阿姨,阿彌陀佛!看見您墮落地獄,真是十分難過,我也很希望盡快救您出去,可是我不具備帶您出去的力量,我是仰仗佛的加持力來到地獄參觀撰寫《陰律無情》一書;至於寫書的人選是佛安排的,我也無權私自安排此事。我是持守五戒、念佛、清淨素食的佛家弟子,阿姨您也開始發心念佛懺悔吧!我一定會將寫書的功德,迴向阿姨早日離苦得樂超升淨土,蓮花化生。我試試幫您向這位判官大人求情,希望能幫到您!」

這時女罪靈說:「求求判官,求求判官,我給您叩頭了,我該死!我該死!生前沒有做過任何好事,現在很希望可以像小玉子一樣為大眾做些好事,求求您,我真的知道錯了!」

判官說:「你生前惡口傷人,打罵辱罵婆婆乃犯陰法之大不孝,陰律是懲奸罰惡的,只要做了墮落地獄的惡業,地獄的陰法就會牢牢的把你扣住,直到惡業全部消磨掉,才可出離地獄。

冥府陰律的法規是不會因你認識這裡任何工作人員,而憑著一份人情減輕刑罰,即使是父子至親也無任何親情可言。任何觸犯冥府陰律的法規者都必須受到懲罰,即使所傷害到的受害人肯原諒你,即使你婆婆不追究任何責任,原諒你的不孝,陰律的公平公正也是不會放過你的。

冥府的陰律因果法則,是會等你陽壽福報儘後,牛頭馬面無情的將你帶來地獄受罰。現在你暫時升起悔過之心,本官亦通曉。念你今天亦非常合作,我會吩咐夜叉幫你記錄曾經合作悔過一次等同於在地府聽法一次的記錄。由於你生前不孝順,現在招感到後人沒有如理如法的行善積德迴向給你。你跟阿玉之間亦是往昔做過遠房親戚的因緣成熟,導致有今天相聚一時之機會,望你好自珍惜無常之善緣。

冥府亦有給真心悔過者機會聽法解脫的。但先決條件必須靠你自己的懺悔心念,升起到一定的光亮,夜叉看見後自然會帶你去聽地藏菩薩講法。這個聽法的殊勝因緣亦是人人平等,只要你發真心懺悔到一定時日,自然會招感夜叉來暫停刑罰,帶你去聽法。每次聽法冥府的夜叉都會有記錄,每聽一次你的靈性,亦會被地藏菩薩的慈悲法音洗刷善化加持一次,目前你的懺悔心光並不足夠,先回去好好消磨業力。」

夜叉又再度兇惡的對女罪靈說:「今天便宜你了!遇到判官來跟你解釋那麼多道理,快滾回去受罰吧!」又是一腳踢了過去。哎喲!夜叉啊!夜叉啊!總是那麼兇、那麼粗魯!這裡每個夜叉都是兇吧吧的!哎!千萬不要墮落來地獄受罪,處處都是淒慘兮兮!

這時判官繼續說:「陽人若曾經犯有惡口者,現在看見此文章後,又想免除墮落地獄受苦者,可以在生前懺悔此惡口業力,當然要看惡口業力的嚴重性,是否有傷害到陽人的性命等等;即使是嚴重的,經過懺悔還是會大有改善;若是一些普通的惡口業力,是可以在壽終前懺悔清淨的。懺悔的方法跟昨天說犯妄語時是一樣的,只是將犯妄語改成犯惡口就行了。例如:我某某人在何時何地曾經惡口某某事件,如此將妄語更改成惡口就行了。

記住!一定要真心懺悔!這個很重要,一念真心通達三世,一念真心足以消磨無量惡業,一念真心直通天地陰律法則!將此《陰律無情》書中真心懺悔之法轉載相告,必定可消去往昔惡業。冥府有每位陽人的種種善惡詳細記錄,莫以善小不為之,大福報其實就是從小善小行及精細的嚴格持守戒律而來的。請記住,並非看了此文章懺悔完後,心裡想著有此懺悔法,可以任意妄為,又再次作惡,再次不斷懺悔,反反復復明知故犯,明知故犯者罪加一等!

阿玉!惡口地獄今天就參觀到此吧!歡迎您再安排時間來!我也要先忙公事。」

「阿玉向判官行禮!今天非常感恩判官您幫忙那位阿姨了。」

判官說:「無需客氣!在我們心中每個罪靈都是平等的;我們冥府都希望所有罪靈儘早離開地獄,而且幫助您寫書也是我責任,目標也是為免更多陽人壽終墮落地獄受苦,其實還是在減輕我們冥府的工作量,我還要感恩阿玉您呢!

最好您多些來,盡快出書,將地獄的種種苦難呈現在陽間,感化陽人持戒念佛行善,切不可辜負佛恩、辜負玉帝及眾閻王此番洩盡天機,為了救度陽間眾生,公開冥府陰曹及地獄種種刑罰的真相。

現今陽間眾生作惡,不信因果,恣意妄為,邪淫殺生,偷盜妄語,幾乎已經到達不可收拾的地步,嚴重干犯上蒼,擾亂天地正氣平衡。 《陰律無情》一書的出現,是希望挽救一部分雖曾作惡,但良知仍未泯滅者脫離苦海。 」

「好吧!您快回去寫文章,本官先忙!」

「 阿彌陀佛!感恩慈悲的判官在百忙中給予的幫助,阿玉合十感恩!」

乘白蓮花回家!...(第二集完)

 

----------------------

返回《陰律無情》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156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