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五十四期】:國外戒友自述戒色的好處!

戒色成功案例一:

兄弟們好:

在這個烏煙瘴氣的世界裡,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綿薄之力激勵沉迷於手淫的人。戒色就是一場念頭的戰爭。過去,色情製品幾乎摧毀了我的生活。它讓我失去了靈魂、尊嚴、內心的平和與自信,掏空了我的錢包和大腦。更重要的是,因為色情,我傷害了我愛的人,我糟糕的生活帶給他們帶來無盡的壓力。

我現在33歲。從可以撥號上網(注:撥號上網是最初的上網方式)那天起,色情帶給我的噩夢就開始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一同奮戰在戒色戰壕的你們。看你們的故事的時候,我可以從中發現從前邪淫的自己。朋友們,不要讓任何人動搖我們對戒色的認同。在我這一生中,我從來沒有如此堅信過一件事。

從29歲身纏疾病開始,我就開始戒色了。現在已經戒色好幾年了,期間狀態起起落落。現如今,我腦海裡那些關於色情的圖像和手淫的衝動都已經消失了。

在戒色這條路上,我有過成功,也遇到過幾次失敗,但我戒色的狀態確實越來越好了。這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要堅持學習,即使破戒了,也不能輕易放棄學習。

在這一次的成功裡,我已經戒了33天。通過戒色我找回了男子氣概。同時,我還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愛關係。感謝各位,你們拯救了我的靈魂。

一些戒色後顯著的好處:

更帥了

眼睛更加清澈

思維更加清晰

異常自信

我戒色後再也沒有得過皰疹

充滿能量

遠離疾病

不再脫髮

體格健壯

內心變得強大

內心平和,焦慮減少

人際和諧

皮膚更好

異性吸引力(這是真事)

我再次找到了我的靈魂

相比之前,更加聰明了

工作上得到認可

還有很多無法用語言窮盡

總之,這一切真是神奇!

 

戒色成功案例二:

兄弟們大家好!

我終於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做到了成功戒色30天!

在上次成功堅持了有史以來最長的22天后,我破戒了很多很多次,因為我並沒有很嚴肅地對待戒色。但當我發現了我真正的問題所在後,我終於做到了戒除邪淫30天!

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我都是一個害羞的人。我在六月高中畢業後意識到了一些事:我怎樣才會感到快樂?難道我會因畢業了而感到解脫?自由了?

不!我感到空虛。我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在乎這些。我發現自己無法享受這十三年的學習生涯,這巨石般的負擔早應該從我的心間落下。

這種空虛感讓我開始思考:“我在做事情的時候,如何讓自己樂在其中?”和朋友見面?我感到空虛。完成某件事?依然空虛。

有時我會和女孩們交往,但從未成功。為什麼?我認為是因為我對她們沒有任何感覺。

色情完完全全地將我的情感麻木了。

所以我決定再不能讓這種事繼續發生了。

戒色有哪些益處?

明顯提升的自信

能更加沉醉於生活中的細微事物(像散步,接觸大自然等等)

再也不會在腦中意淫性(至少這種情況非常的少了)

沮喪的感覺消失了!(我在我破戒後的第22天感到沮喪)

感到自由!

在做重要的事的時候有更充足的能量!

更加積極地為自己而活,為我的生活而活。

因為知道自己是誰而更加愛自己!

對自己更加寬容了!

我現在的狀況…… 

如今我已經堅持了23天晨修。(譯者註:晨修指的是宗教儀式,例如禱告。)

醒來

鋪床

喝一杯水

在我日記中回答我自己的“四問”:

“我睡得怎麼樣?” 

“我現在感覺如何? ” 

“我都夢到了什麼?” 

“今天的計劃是什麼?” 

現在我已經堅持了22天每天喝超過2L的水。

截止到目前為止,我在晚上已經進行了12天的禱告

睡眠前一小時關閉所有電子設備

再次開始寫日記:

“今天怎麼樣?

“對於今天有什麼想法/感受嗎?例如:“今天很糟糕/很不錯,因為…” 

“我需要怎麼做才能做得更好?(自我反省)

“今天我做對了什麼?” (即使是最小的東西,如:醒來,走出去,和一個人在外聊天,等等)

在這裡,我注意到,即使我覺得我有一天很懶,我也能輕鬆地寫出做對的20件事情。這瞬間讓我感覺很好。以前,我以為我不能做對任何事情,這讓我感覺很沮喪。現在我知道我一直在做對的事情,把對的事情當作是應該要去做的。

1.刷牙

2.要睡覺

在戒色後,我覺得我正在做我想要做的的事情,感受到了更多的自由感……

騎摩托車比邪淫時更自由。我學會了更加愛自己,原諒自己的過失,不在做錯小事的時候過分責備自己,並試圖改善自己(哪怕只是一點點)。

相比一年前的我,現在的我在圖書館開始讀更多的書了。之前的我比較討厭閱讀。但是現在,我通過學習日語收穫一些新知識,這讓我感覺很好。

重點是,我開心的原因是因為我為自己做了一些事情。如果我沒有在戒色時做些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我可能會破戒。所以,在戒色時要為你自己做一些事情。改變沒有那麼容易,如果你想要變得更好的話,你必須自己邁出改變的第一步。生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你要對你的未來負責。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麼你將會一事無成。戒色天數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你在戒色期間做了什麼事情。在一年之內,我徹底改變了自己,包括我看待自己的方式,我做事的方式,我想事情的方式等等……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