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五十期】:看A片讓我失控,差點自殺!

許多人都聯繫Fight the New Drug(國外的一個戒色網站),和我們分享他們的個人經歷,講述色情給他們的生活和親友的生活造成的影響。我們認為這些親口的敘述非常有價值,因為儘管科學和研究調查憑藉其各自的特點擁有很強的說服力,但真人真事卻顯得更能直擊痛處,更能深刻地展示色情對生命的危害。

我的故事從我高中畢業後開始。現在回想起來,私立學校的男生們會聚在一起討論H片這種事情,真是可怕。

那時我總能在高級休息室聽到一些男生在聊他們看過的A片。他們聊的是啥意思我一點不知道,A片我從來就沒接觸過。他們跟我說,“你要是想瀟灑,或者跟我們混,那你就得看A片。”還有那句說爛了的話:“誰不看片啊,這是生理天性嘛。”

高中畢業之後,我受夠了大家總覺得我不酷,於是決定開始看黃。老實說,第一個視頻讓我感到很羞辱,我不敢相信人們居然會做這樣的事情。但是,儘管它讓我感到很羞辱,它同時也吸引了我。我當時想,“呃,也沒那麼糟糕吧”,想要不要再看一些。然後,我就會說服自己再看一些,再看一些,再再看一些…… 

最後感覺自己好像再也停不下來了,終於,這個習慣成問題了。

上班的時候,我迫不及待想回家看更多的A片。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迅速跑下樓,以便能夠在手機上看A。晚上,我會花三個多小時觀看。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強迫循環。

更糟糕的是,看A只會讓我感覺更加不安。我承認我甚至開始看暴力的色情片。我甚至注意到我的行為發生了變化——我更加易怒、沮喪,並且伴隨著社恐和焦慮

在工作中,我會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盯著客戶或同事,對他們進行物化。在健身房,我會偷窺在我周圍健身的女孩,並想起我在色情網上看到的一切。老實說,我的行為太糟糕了,以至於父母不想再管我了。其實我甚至自己都不想再理自己了。

我深受嚴重抑鬱症的困擾。夜晚沒有A片看的時候,我便敲打著牆,無法入睡。我感覺到的是完完全全的孤單,就好像世界上沒有其他人正在經歷我這樣的生活。有一天晚上,我差點要去自殺,幾個朋友給我打電話阻止了我。這時我知道,我必須要停止了。

第二天晚上,我放棄看色情片。我強迫自己立即上床睡覺,即使我睡不著。起初真的很困難,身邊的一切都叫我回去看A片,我感覺到了自己想看片的衝動,但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克制。最終,我控制住了自己,而且把控能力變得更強了,但是花了很長時間。

在私立大學期間,我有幸了解到了這個以愛為宗旨的反色情組織。我自身的經歷證明:即使純真無邪的少年也會被色情牢牢捆住。直到今天,我依然會忍不住誘惑去看片。但在朋友和反色情網站的幫助下,很高興自己的自控力增強了不少。現在,我的朋友和親戚也加入到這個反色情活動中來了!

掙脫掉人們認為很“正常”的色情之後,有時我會被取笑,不過我不在乎他們的看法。現在,我更加地尊重女性了。現在,沒錯,我是一名反黃戰士!

為什麼這個故事很重要

曾經,耍帥裝酷被認為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我們這代人比以往任何人都更加容易染上黃毒。現在這個時代,你不看A片別人就會把你當成異類,他們認為這就是非主流。經驗表明,對色情的迷戀源於社會壓力,而觀看A片更會讓你與社會完全隔離。在一些極端的例子裡,色情甚至會加劇上癮者的焦慮、抑鬱甚至自殘傾向!

我們要為真正的愛和健康的社交關係奮鬥,因為我們認為任何人都不應該有“我得看A片,這樣別人才能覺得我很酷”的想法。我們奮鬥因為我們相信感化他人、尊重他人、終止性剝削是人人都能做到的最酷的事情!不僅如此,科學研究也逐漸證明我們所做出行動的重要性!

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位戰士的重生,如你所看到的,他是在為他自己而戰,為愛而戰!最後要說的是:看A片毫無意義,唯愛才值得真正追求!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