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我們想修無量無邊功德,到哪裡去修?

發布:娑婆之旅


  佛法講法性或佛性,真有,這不是假的。所有一切修行成佛的人都在這裡頭,這裡面是光明的,叫大光明藏。

  我們想斷煩惱、想消業障、想修無量無邊功德,到哪裡去修?念這句阿彌陀佛你全修了。

  “都攝六根”,少管閒事,就這個意思。

  把心管好,一切隨它去吧!他好,好,他不好,也好,決定不受干擾,這就對了。

  世緣放不下,這是什麼?這是魔障,世緣是一個魔障。誰能夠狠下心來把這個世緣一刀兩斷,這上上智慧。

  這個世界真相,一場空。你還有什麼留戀的?還有什麼想得到的?自在,隨緣,你的心就清淨了。

  我們現在是不是做夢?是的,一點沒錯。

  凡夫是迷而不覺,每天都生活在錯誤的觀念中。

  輪回既然是假的,輪回裡面這些東西你怎麼可以再執著?你怎麼可以占有?你怎麼可以控制?這全是妄想。

  我們同學要記住,在什麼樣艱難、危險中,遇到大災難當中,你就一心念佛,什麼都不要想,那個境界就會轉過來,你就會得到佛力加持。

  芸芸眾生不知道是一體,天天計較,全是假的。

  為什麼無爭無求?你都求不到,也爭不到,全是假的。你以為你爭到了?沒有,一場空!

  要常常有布施的心,這個非常重要,遇到有緣分你就不要吝啬。

  這個身不是我,現在我暫時住在這個身上。

  諸法實相真的要通達明白,你的心清淨了。為什麼?什麼念頭都沒有了。

  於人無爭,於世無求,該來的自然來,該去的自然去,一點都不需要操心,得大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