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謀面的朋友不認識我了,放生改變了我的面相

發布:大福報


  周圍家人朋友的“說說”

  1.先生說我眼睛越來越大,更加明亮了。

  2.媽媽的閨蜜說我面相變了,以前看起來不好處。

  3.這次在上海佛化婚禮遇到一位2011年在道場一起做義工的師兄說,要是不打招呼根本認不我出來。

  4.鄰居說眼神不一樣了。

  5.同修說邪的氣息走掉了。

  修行回顧

  1.記得2011年4月開始打七以後,我的眼皮慢慢有脫皮,很不舒服像是長了層什麼東西那樣。

  2.大概拜忏不到35萬時,臉上的皮膚突然很難看,皮膚很毛躁,那時候還大量護膚,一點用都沒有!持續1個多月慢慢轉好。

  3.第一次打七時有師兄反應我眼神很凶,不敢靠近我。

  六部曲和面相啥關系?

  1.吃素:脾氣好轉。

  由於家裡將近2年沒有殺生,磁場也很好,特別心安,以前很容易發大火,先生說吃素脾氣方面明顯改變!對於我來說,以前要是做家務撞到了桌子等,我會很火,現在偶爾也會弄疼自己,都會說“阿彌陀佛又消業了!”。

  2.放生:心柔軟了。

  每次放生後的魚兒都會跳起來,上次的鯉魚還露著肚皮仰泳,特別可愛!回憶最初放生是求數量、求功德!心特別的堅硬!

  後來,也是因為自己放生經常在菜場買物命時,看到它們的痛苦和絕望,看著看著就會流眼淚,它們太可憐了!

  以前是不明因果,如果美食播放連接透明玻璃的屠宰場,誰能忍心再吃它們!

  3.拜忏:精神好了。

  108拜從醫學上的好處就已經很多,再加上佛菩薩的加持,洗滌身心,不會像之前那樣經常皺眉看不順眼別人,反而是多感恩了!並且每天精神飽滿!哪怕有時熬夜都不會一天昏昏沉沉!

  4.誦經:障礙減少。

  誦經不光障礙少了,也能安靜地坐得住了!最初誦經負面力量大,坐立不安,特別想逃!

  5.行善:內心歡喜。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事情,之前光是知道忏悔,只是為了像逃犯那樣不坐監獄,現在長期在經過六部曲熏陶,自然而然學習師兄們的義工精神,慢慢地做些事情,自己收獲了很多快樂,填補了以往浪費時間做無意義的事!

  6.念佛:正氣十足。

  佛號可以給自己全面的正能量,正氣!而且是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保護傘,只要嘴巴動一下,心裡念一念就有這樣的保護!

  蘇州望雲

  2013.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