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毒更毒的邪淫,深刻忏悔


發布:醒悟修行人

  好色貪淫之人,猶如手執火炬,迎風而行,必然燒傷其身;又如見刀刃上之蜂蜜,以舌舔蜜,必然割傷口舌。

  自古雲:

  求名者,因好色欲而名必敗;

  求利者,因好色欲而利必喪;

  居家者,因好色欲而家業必荒;

  為官者,因好色欲而官職必失。

  所以,世間諸惡之中,以犯邪淫之報應最為慘烈、明顯、迅速。

  以前總埋怨自己事事不順!考大學不順,工作事業不順,現在終於生病後學習佛法後才幡然醒悟,原來都是邪淫造成的:

  在八十年代,各種報刊雜志及一些出現的書刊,都充滿著誘惑,對我涉世不深的少年慢慢留在腦子中,後來的無證經營的錄像館更是沖刺著黃色的東西,不時地影響著我。

  工作以後,在外面更有極大地誘惑力,特別是歌廳之類的盡量避免,其他亂七八糟的自己盡量不去靠近。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有些東西迷惑了:遇上女的知己,本來心是善的,想著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慢慢地控制不住自己,發生了邪淫;遇上當初朦胧的初戀,更是情不自禁發生了本不可發生的事情,總以為為情,現在想起來真是違反道德禮儀的,不僅是危害別人的家庭,更是損自己的福德呀,真不應該啊!其實現在社會,許許多多我這樣的人,不知道因果,自己做的事情以為別人不知道,其實都幫你記住呢!真的是對不起老婆和孩子!

  現在果報終於來了!真的是苦不堪言,現在真是生死不得,只有自己知道。真正忏悔寫此短文特此告誡後人!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希望大家都能徹底地遠離邪淫,一起都來做越來越有福氣的人吧!

  奉勸世人千萬:不要再邪淫,不要再找所謂的知己,不要再去勾引有夫之婦和有婦之夫,做一個愛自己老婆、愛自己老公,愛父親、愛親人,懂得感恩,學會行善積德的好人!!!也願諸位佛菩薩佛力加持我、饒恕我的邪淫罪行,保佑平平安安,和愛人相濡以沫,真心相愛過完這一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