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男生邪淫的懺悔

發布:藍天下飛翔的小鳥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在一個惡緣的情況下,種下了邪淫的種子。這件事情應該發生在我初二前,一次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的流浪漢,當時在心裡突然起了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我也沒有去理會。初二的時候,一次晚上覺得有什麼液體流了出來,開始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後來學校上生物課,才知道這是青春期的一種表現,是一種正常現象,起初我並沒有在意,後來睡覺一次無意間碰到了,覺得很舒服,後來就自己就開始偷偷的摸,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但是也不會去刻意的去做這種事情,只是偶爾一兩次而已,但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出現了精神不振的情況。初三開始我家裡買了電腦。

讀了高一的時候,同學們開始說一些污穢的詞匯,什麼自慰打手槍,我當時是很單純的,根本不知道這些是什麼,由於好奇,就在百度上找這些關鍵詞,後來知道這些是什麼了,起初覺得這很低俗,後來看了視頻,覺得很刺激,結果自己越陷越深。後來我的身體增加了些狀況,頭屑越來越多,怎麼洗都洗不掉。身上開始出現異味。我開始有危機感,就在網上查資料,看看這到底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知道了是腎虛,卻不知道是邪淫害了我,卻看到了某些專家,某些人說什麼手淫無害論,還說什麼可以發洩心中的情緒,結果我***越頻繁。不用多說,後果可想而知,我的身體狀況越差。我很慚愧,我很早就學佛了,卻做出了如此侮辱佛法的事情。

也許是佛菩薩憐憫我的無知,開始在暗中的提醒著我,有一天晚上我睡著了,在我的後面就有一塊重木板,當時我忽然不知怎麼醒了,向後移低了一點,這時木板砰的一聲倒了了下來,離我只有5厘米的距離,我那時候也知道自己做錯了,就沒有在做那種事情,放下一時的欲望。這期間就一直沒有其他的壞事情發生,然而我並沒有因此而吸取教訓,我因此得到了更深刻的教訓。那一次是暑假,我們學校要社會實踐和打暑假工,我去了別的城市,在別的城市做義工。起初幾天是睡得很好的(有時我睡在沙發上),後來,我在清醒的情況下起了欲望,沒一會兒褲子就濕了,結果那天夜晚我睡在沙發上,這次就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那天我睡得比較醉,在我睡覺這旁邊有一個貨架是他們放東西的,放了三層高箱子的東西,最頂層的箱子轟的一身掉了下來,砸在了我的頭上,我非常的疼,結果一看讓我大吃一驚,裡面居然是10多瓶洗發露,我暗自慶幸,還好沒大事,又想起之前的事情,我很自責,這時候窗外想起了轟隆隆的雷聲,我嚇壞了,有一種死亡的恐懼感,我一直在念觀音菩薩的聖號,心中一直在忏悔。大概一周後,我去了另外一個城市打工,因為工作的緣故,我沒有起什麼邪惡的念頭。工作了一段時間後,好了傷疤忘了痛,我又起了欲望,結果大白天突然來了個晴天霹雳,我又感到死亡的恐懼,心中只有自責,後悔,恐懼。

我開始害怕黑暗,從那之後我就不敢再起欲望,一直努力克制,但仍然戰勝不了邪魔,甚至是變本加利。高二上學期,又認識了一些污穢的詞搞**同***又是在網絡上搜索,起初還覺得惡心,後來經過QQ群認識了一些同志,開始接觸後,我居然喜歡上了這種,而且我對女生完全免疫,開始留意起了男生。於是,我在邪淫沼澤裡越陷越深,很少去讀經典,也很少上香。我開始和正道背道而馳,我還沒有發現。我錯誤的以為這樣我會快樂。後來在他們的“好心指導”下,我學會了看G片,學會怎麼在清網行動中暗度陳倉的方法,就在年初我還和一個男的發生過了關系。甚至是開始加入一個新的邪淫圈子,開始意淫和用筷子插入...

後來我夢見了黑白無常來帶我走,我被關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我趁機逃了出來,又被強制性的拉了回去。我真正的怕了,開始反思我自己的所作所為,我明明知道萬惡淫為首的道理我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出了這種侮辱佛門。

大逆不道的事情。一直是後悔和自責,我還曾經夢見佛像倒了。後來我心中有些絕望,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的確是愧對佛菩薩。以為自己被放棄了,結果在今天又起了欲望,當時樓下在放大悲咒,而我在樓上。當我拿起筷子打算**的時候,我突然很困,睡了一覺,真的佛菩薩的威神力的確不可思議,我做了一個夢,我在夢裡准備邪淫,結果無常來到,有一個穿著白衣服的人說道給我一次機會然後還沒等我開口就時光倒流,結果我就醒來,醒了以後,我把鐵的筷子給弄彎了,當時就流下了眼淚,心中就只有感恩心。我真的很感恩,在我以為自己無可救藥的時候,佛菩薩再一次的給了我新生。

直到今天,我真正的明白了,自己錯了,錯的非常的離譜。我不應該去聽那些污穢的東西,不應該去看那些邪淫文字和視頻,不應該結交損友,因為我犯錯了,我付出了慘重代價,我開始出現了腰酸背痛的症狀,還有我的腰椎和頸椎都出現了問題。而且我還被減去福祿了,因為我發現我手上的紋痕變短了。我是一個懦弱的人,我沒把我所做的這些事情告訴任何一個人,今天我勇敢的把我的所作所為寫出來一個是為了讓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做出邪淫的事情來,包括(自慰、同性戀、亂倫、非天、非時、非器)這些,這些都是對我們百害無一利的,雖然得到的是一時的爽快,但付出的代價是非常大的,不要等有一天無常來到,真要到地獄去,那真是悔之晚矣。另一個目的是在這裡感恩諸佛菩薩,在這裡忏悔和向我的父母道歉,爸,媽,對不起,兒子讓你們失望了!

感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忏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今語意之所身 一切我今皆忏悔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回向文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問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