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親身體驗的念佛奇跡,念佛真有好處!
    

我是一位退休的文化工作者,青年時代是個“徹底的唯物主義者”,從來不信什麼鬼神,更不懂得什麼佛法和因果報應,表面上人們都認為我很聰明有才,而實際上並非如此,我對人生的看法卻很愚蠢,因而在人生旅途上做錯一些事,造下一些惡業,比如參與打狗吃肉;釣魚吃魚,吃青蛙等殺生和邪淫等惡業……但那時不知什麼叫善惡,總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當然,我一生中也做過不少好事,善事,積下很多善業,但是當時無論所做的事錯也好,對也好,得福免禍;生病遭災等都沒有從善惡的角度去考慮,更不會與因果報應聯系起來,可以說是糊裡糊塗過日子。對人生的來龍去脈一無所知。

隨著年齡的增長,在生活、工作、家庭、社會等境遇中出現的許多無法解釋的問題和現象,特別是禍福、吉凶莫測,更讓人覺得冥冥之中有一種什麼力量在安排人生的一切,於是對神佛之說產生了半信半疑的想法,找了一些有關神與佛的書籍來研究探索,慢慢發現了一些玄機,我的一位學佛的老朋友見我開了點竅,便告訴了我他學佛的許多感應,並給了我一些學佛的書籍,如《念佛感應實錄》之類,我看了這些書,結合自己一生所經歷的和發生的許多事,慢慢悟出佛法教義千真萬確,決非迷信,因而從十多年前起開始信佛學佛,由於自己根基太淺,只好學最方便的法門,那就是“淨土宗”,即念佛(阿彌陀佛)。

因為念佛隨時隨地都可以念,很適合我這種“大忙人”,於是無論白天晚上,行走坐臥,只要有時間就念佛,多年來,我確確實實親身體驗到念佛的很多不可思議的感應,特別在善惡因果報應方面感受最深最靈,使我真正悟出了佛法的內涵:人的一生總會有意無意地造下一些善業與惡業,而這些善業與惡業總會在一定時間、空間(前世、今生、來世的六道眾生空間)出現各種福報與惡報等因果報應,即“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無事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皆報”,這些善與惡的因果報應可能是現世報,也可能是下一世或更多世後出現,而報應的方式與程度又是按善惡業力的輕重、大小、多少不同而不同,不是幾篇文章能說清楚的,簡單地說就是:善業越多越大福報就越多越大;

反之,惡業的惡報也如此。我所體驗到的善惡報應都有,且多是現世報,包括福報與惡報,福報即好報,不用說人們都知道,然而惡報人們就不一定清楚,比如生病、遭災、遇禍、失財、家境不順等等,但是如果真心學佛念佛,真心忏悔自己做錯事並發願痛改前非,將功補過,就可消災避禍,逢惡化吉。我在念佛中所出現的奇跡和親身感受充分印證了這一事實,一般人是無法解釋,難以相信的,但卻是千真萬確,無可非議的事實,簡直可寫一本個人念佛感應錄,前些年的亊就不去說了,就近兩年遇到的幾件亊就足夠證明信佛念佛的神奇感應。

去年7月中旬的一天中午我睡午覺起來,上街辦事,宊然覺得嘴角不聽使喚,回到家裡拿鏡子一照,壞了!怎麼一下子成了歪嘴呢?怎麼也拉不正了,原來得了“面神經癱瘓病”(即‘面癱’,人稱歪嘴病),這種病不但嘴歪面丑,而且說話、吃飯會漏風漏水,太痛苦了,我趕快到醫院找專家診治,她說我這病很嚴重,不知能治好不,我在醫院打針吃藥約一周,花了不少錢,卻不見任何好轉,只好回來用家裡的幾種治療儀自己治療,但效果甚微,醫書上說,這種病如果是老年人可能半年也難全愈,我女兒的一個才30多歲的同學說她也得此病,到處求醫半年多才醫好,我想像我這種60多歲的老頭不知好久才能醫好,如果醫不好就完了,越想越悲觀,因我信佛,故想到了這病可能是今生“口業”所至的因果報應的體現,只好把希望寄托在念佛消業上了,於是毎天有空就念佛忏悔許願,說來真神,我又沒上醫院,也沒求其他任何醫生,僅僅靠自已治療而已,但病情卻一天天好轉,才三個多月,我這個專家都認為難治的“歪嘴病”競然全愈了,完好如初,試想一下,我自己真有這本事嗎?這不是念佛的奇跡嗎??這一奇跡就連專家也不敢相信!然而這卻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千真萬確的亊實哦!!

今年6月初,頭兩天我還高高興興為朋友辦事,精神也很好,哪知6月4日早上起來宊然覺得頭昏眼花,心想可能是頭天晚上上網久了引起的,休息一下就會恢復了,但是休息了一天不但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只好趕快到醫院撿查治療,雖然花了很多錢,卻沒查出什麼結果,醫生只開了些中西藥給我帶回來吃,吃了大約個把月的藥,病情不但沒好轉,反而加重了,7月4日早上起來,不但頭暈眼花嚴重,而且全身無力,口干舌燥 ,站都站不穩,於是在家人纏扶下趕快到醫院辦理了住院手續,進行全面檢查!

這一查可不得了,一下子查出什麼高血糖、高脂血、頸動脈粥樣斑塊和低鉀血等多種疾病,住院期間一天到晚都在輸液打針吃藥,那日子比坐牢還難受,住了十多天院後,雖然其他症狀減輕了,但頭昏眼花症狀卻不見好轉,問醫院專家,她們說沒有辦法了,我只好要求出院,醫生開了兩種藥叫我帶回來吃試試看,回來吃了她們的開的藥不久,就出現了些副作用,因而不敢再繼續吃,只好停藥,另買了幾種副作用小的中成藥,但也知道效果不會太好,所以又把希望寄托在念佛上,其實從住院開始就在醫院裡念佛了,只是醫院條件所限無法按規定念罷了,出院後大約過了一個多月,奇跡又出現了!頭昏眼花症狀好轉並消失了,去查血也正常多了,怎麼連醫院專家都說沒法的病(網上專家也說這些心血管病難治,幾月至幾年也不一定治好),我會好得如此快呢?這不又是我天天念佛消業出現的奇跡嗎?更奇的還在後面:

最近,即9月13日早上,我上廁所時彎了一下腰,站起來後立即覺得腰疼得歷害,接著連一只腿也痛起來,簡直像刀割針刺一樣,不能伸直站立和走路,晚上痛得長夜難瞑,當時認為是腰部扭傷,第二天就趕快去醫院打針理療,但回來後不但毫無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只好又去醫院拍片診斷,一看診斷報告,嚇了我一大跳,原來是腰椎幾處出了問題,什麼腰椎間盤彭出、腰椎滑脫、骨質增生等幾種腰椎病都有,其中最嚴重的就是腰椎間盤宊出症,醫院專家門診的專家看了診斷報告,就給我開了住院通知,要求我住院先進行保守治療,如三個月無效,還得動手續,因為上次住院才十來天花了上萬元沒個結果,把我嚇怕了,如果這次住上幾個月,可能要花數萬也不一定能治好(我們曾問過一些知情人和專家,說像我這種嚴重病例好多人花了上萬元都沒根治)。

所以沒有馬上住院,而是一邊開中成藥吃,一邊用家裡的幾種治療儀進行理療,同時請家人打處打聽哪裡能根治這種病,並在網上查詢關於腰椎間盤宊出症的治療方法及療效,其結果都說我這種病例很難治,決不是月把兩月能治愈的,弄不好還可能癱瘓,這使我感到悲觀極了,認為這輩子完了,由於前兩次病災都是念佛而奇跡般全愈,所以我把唯一的希望又寄托在念佛上,每天除自己理療和吃藥,從早到晚都盡量念佛和念觀音菩薩及觀音六字大明咒,而且回憶自己一生中做錯的事,特別是邪淫方面造的業,並從內心進行忏悔和許願,發願痛改前非,大力宣傳宏揚佛法,將功補過,如此經過了二十多天,奇跡發生了,腰腿疼痛逐漸減輕至消失,不到一個月,我居然能從原來不能出門上街,走路要彎杵拐杖,到已能出門上街,迋超市,且不用杵拐杖了,而且還能騎摩托車,如此嚴重而且專家都認為難治的病例,沒經過任何醫生治療,競然在如此短時間內康復,這不又是念佛所出現的天大奇跡嗎,如果我到醫院去讓那些專家看看,絕對會讓他們不敢相信,驚訝不已!

經過這幾次大病災難因念佛而消災避難的事實,讓我更感受到佛法無邊,神力無限!更加增長了我一心向佛敬佛,學佛念佛的決心和信心,我還希望更多有識之士和善男善信女加入到學佛念佛的行列中來,共同為宏揚佛法而努力!!

貴州敬佛弟子天河居士合十百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