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知淫欲之害,為何不要邪淫

 

新色正歡殘色去,前程削盡悲情劇。

 

人從當初一念淫欲而生,人一生最難克制者唯淫欲心。若在意地斷盡淫念就不是凡夫,而是聖人了。學佛者唯覺知淫念之害,淫念起時當下立刻觀照。提起精神一心念佛,並想自己在蓮華上,淫念就當下消滅也。這是最佳離欲之法。

假若做不到這程度,必須當知,一切嬌眉豔色者大多數都是魔女附身。魔女喜歡吸食男子的精血,來滋補自己,越純淨越喜歡,所有魔女最喜歡引誘有精神信仰的人,如佛教徒,修行人,基督教徒等等,這些人的血液比那些平時就很墮落的人要乾淨滋補。當男子和女子邪淫之時,那些妖魔就伏在男子背上吃其血肉,或在旁邊吸食精氣,那女子更是吞噬他的元神,男子暈暈沉沉,好像吃了迷藥一樣,不清醒。整晚沒有休息,魔子魔孫都吃的很飽。這此都是真實事相,不由您不信。所之者何?因為吾人現前一念具足十法界,一念信願念佛就佛國蓮華現前,一念善心就天宮善神跟隨,一念邪淫就妖魔鬼怪附體啊!當淫心起時想到此您還會行淫否?

凡見到美麗嬌眉豔色者,應知她是來取我性命也。美麗嬌眉豔色者,比地震,世界末日,水火盜賊烈百千萬倍也。美麗嬌眉豔色者,實是羅剎也,羅剎要吃人時會說,我因為愛您故吃您!美麗嬌眉豔色比羅剎利害百千萬倍,為什麼?因是羅剎人人害怕聞名喪膽,美麗嬌眉豔色人人喜歡願意送入虎口啊!南無阿彌陀佛!可憐芸芸苦惱眾生!

再者,邪淫最會傷害人身體,一刻之歡換來終身病疾,一刻之歡解散美滿家庭,一刻之歡斷送功名富貴,一刻之歡得到貧困潦倒,一刻之歡失去功名事業,一刻之歡身後業案如山,必入三惡道長劫受苦。但願有緣遇此文者,深信因果嚴持戒律,真為生死發菩提心,離淫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不久將來相會於蓮池海會,同見本來自己大慈悲父阿彌陀佛,同回娑婆廣化芸芸淫海苦難眾生同生西方。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