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二十出頭帥氣青年,成功戒除六年邪淫路程

尊敬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一名大學生,今年二十出頭。大約兩年前接觸了此網站,期間也沒上過,最近在此上面看到很多真人真事,也看了很多文章,感受很多的。本來打算再過一年寫寫自己的故事,可是真的有必要提前講一講了。^ ^

我把自己戒除邪淫(包括手淫、不正確的念頭想法做法)的方法與大家分享。同時與大家一起堅定的走下去。相信古聖先賢的教誨,相信祖宗的話,相信諸佛菩薩的亙古不變的宇宙真理,一起走向光明,真正幸福的生活!

男兒欲遂青雲志,須信人間紅粉空!

我知道剛開始戒邪淫的(尤其為手淫)會很痛苦,很理解,但你必須做,因為光明就在後面,必須種因斷惡!

首先我說方法(一會講我的故事,講帥小伙自己及家裡的美好的變化,感恩供養你們^ ^),只管照做,莫問太多,有無量無邊的好處說不完的,做下去自己會有感悟的!堅持三年,你會感覺一切根本不是所說的那麼困難,很輕鬆。因為善人行善,從樂入樂,從明入明。

一、堅持每星期放生一次(錢不在多,五元十元都可,必須規定一定金額或數量)

二、堅持每天早晨讀誦《大悲咒》21遍或5遍(可百度上網搜,把其多看幾遍整理好念熟)

三、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最好每天幾次一次十五分鐘,自己也找懺悔,請觀世音菩薩加持(若有眾生多於淫欲,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多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嗔;若多愚癡,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痴。)

四、迴向,即讀誦咒或念聖號或放生後的功德需要迴向(可以說懺悔自己往昔世中以及今世由於貪嗔癡慢疑所犯下種種的罪業,化解自己的所有障礙以及邪淫,並以此功德回想給冤親債主和法界所有的苦難眾生,希望其往生極樂)

自己也是離家在外上初中開始,接觸了黃色東西,知道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也是從名列頂尖,到處處差那麼些,更是關鍵的時刻掉鍊子。不僅自己痛苦,家裡面也是被折磨的煩透了,都不知道我怎麼了,兩大巨頭邪淫不孝都犯了,所以萬丈惡門都開了,不斷的損耗自己的福分。

高中當然與最好的高中無緣了,很痛苦的。對不起父母,每每想起,都無盡的懺悔。可是到了高中,憑藉著自己的小聰明,以及不知悔改,繼續放縱(現在的社會的人,不是受到極大的威脅或者生命快沒了,是不願意悔改了,根性劣啊),也會和同學上網包夜了,看些不正當的東西,當然心理生理各方面受影響,但是卻不在乎,西方的無害論一直在心裡支撐著自己,不斷透支自己的身體,兩三天一次吧。

那麼高強度的學習,出現精神的痛苦,或者爆發點是必定的了。期間如犯邪淫所說的精氣神不足,睏,做事不順,無事心煩,吵架與家裡,經常性的生病啦,什麼小感冒,發燒。都有,這是大家所共通的。最痛苦的再緊接著又來了,看了邪淫者最終的歸處是精神病院,一點都沒錯。

現今的美國青少年進精神病院的太多了,大都因為此,都瘋了。我也是承受的巨大的精神痛苦,自己一直很聰明的,很帥氣的,因此而不能做作業,上課專心聽講,會的試卷也做不下去,每次動腦學習,集中註意力都很痛苦,都會的題目卻因為精神上的強迫症寫不下去。痛苦死了,到極點了,太難受了,真的太難受了。

當然想過死,自己確實對今後的生活害怕了,怎麼辦,迷茫,無助,到底是怎麼了,找盡世間上所有的醫生,學科,你們所想的我都會去看,學,求助,沒有用。都是再結果上找,來治理結果這怎麼能行呢! 可想而知我的高考是怎麼樣的了,你們猜對了,再來一次。可是仍然沒改,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改不了。知道不好,但不明確到底是不是手淫的原因。當然自己的和家裡的照顧努力,也上了大學,上天的憐憫吧,不是憐憫可恥的我,應該是憐我可憐辛苦付出的父母,日夜期盼的父母,他們辛苦了,父母的恩德深廣無邊。

首先是斷惡,未論行善先需斷惡。對於一個犯邪淫的人來說,必須明確是此的原因,就是它為一切惡的源頭原因。不用再等待了。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救度。我是先遇到的大悲咒,在自己的城市的念佛堂拜的觀音。是從網上接觸到大悲咒放生的。

而後有查了大悲咒的功德利益,歡喜無比,就開始放生讀誦了。自己現在沒有什麼腰酸背痛的事了,一切都變得很輕鬆,身體也很健康。每當看到公交車裡的小伙了很瘦,困的實在不行了的樣子,就知道他犯邪淫的,你說出門在外就這樣暈頭轉向,自己都控制不了,大腦空空的能做什麼啊,日後,所以決心是必須要的。

階段中的詳細過程!

一、當然開始決心戒除時會很痛苦,也會有也反映,夜晚睡覺很難受啊,脊髓空了當然難受,或者會幾天夢遺,流精滑精。必須堅持下去,堅持!因為一次緣分我打電話問了劉善人明確的說是以往的意念太惡了,太惡了,這是受的果報。得問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得懲罰自己。

劉善人老師是這麼說的。至於什麼時候好得看自己的斷的程度,仔細想想,有很深的道理在裡面!

二、或許一部分人會反復,會出現再犯的情況,我自己當然不例外,但是朝聞夕改,必須都得懺悔,改正,佛法重視的是實質不是形式,不再犯了才叫改了,才叫真懺悔。每次都得分析哪方面做得不不好,是電影又看了,還是又看報紙圖片了?自己這星期放生了嗎?今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了嗎?於念頭強烈時念觀世音菩薩了嗎?我們得審問自己!

三、正面的信息與能量。書籍有福有緣的人可以看的,也是必須讀的《壽康寶鑑》、《了凡四訓》、《安士全書》 為案頭書,常常翻閱,警示自己。其實是必須看的,可以在寺院里或朋友那免費結緣。

四、電影,電視,報紙雜誌,亂雜的音樂盡不需要再接觸了,因為現在沒有必要在接觸那個了,其實是還沒能力去境隨心轉,所以不要看了。保持清靜。

父母家裡面人也信佛了,現在是全家一起吃素一起放生印經,我也不知怎麼弄的,我堅持做我自己所說的,當燃我沒那麼大能力,是感恩老師,感恩天地祖宗,感恩三包加持!不是想得到大家的表揚,而是告訴大家只要我們自己去做,堅持下去,定有不可思議的感應。一個人的改變與行善可以改變一個家,一個家的改變可以改變周圍與社會。關鍵是我們真幹!

相信自己的方向,相信古聖先賢祖宗的教誨,未來的路是光明的,不用去問別人幹什麼,因為他們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他們都不對自己負責,誰能負責。我們唯有做好自己,做一個榜樣,往日的痛苦與教訓是寶貴的財富,是開啟更加輝煌人生的鑰匙。堅持下去。從眾的意識要放下,要用智慧看待生活。

我只是知道自己的父母很辛苦,只是知道我沒有資本再去玩消耗,我所選擇的與別人的生活時間顛倒過來,年輕時多學習,老年再“玩”。珍惜光陰,在年輕時學問、道德、修養佛法的紮根至關重要,我們要有一顆忍耐心,永遠心。!

堅持下去,你會發現就兩個問題一、至誠恭敬的孝順父母,二、斷除邪淫。(其實這是一輩子的原則根,明確了一生的幸福就開始了) 上面四點做到堅持下去,會超越所有人。一切都很容易了,持戒就很容易了。就會從每一個念頭開始注意,每個念頭都叫它端正,目不斜視。這樣才可立足社會,才可以求你所求。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互鼓勵。現在自己的生活為不看電影電視報紙,不聽雜亂音樂,不談戀愛心無邪思。。。

最後還想說的就是,不論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腰酸還是背痛,還是身體瘦弱不高,還是掉頭髮,還是沒有精神,不順與家裡爭吵,無人緣,失眠夢遺,心境膽怯,種種種種。都可以改變,因為我們還有思想,還有這個身體,就可以改變!!

告訴你!不用再去擔心年齡太大錯了時間,更不用擔心習氣太深。因為人這個身體不是科學家說怎麼樣就怎麼養的,他很神奇!一切法由心想生!用你一顆至誠的心,恭敬的心,去精進的做,忍耐心長遠心,你所求的回來的,諸佛菩薩會加持你的,就是如此的神奇!你的精氣神,你所失去的都會回來,當你的心扉打開時,就知道這些東西的渺小,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從心而覓感無不通。!

堅持做下去,再此平台上相互鼓勵!進步,斷一切惡,修一切善。因為看到17歲的男孩因為高考前的賓館裡的事件落榜,選擇自殺。不禁叫人感嘆這個社會,這個紛雜社會的教育。所以我們改過的朋友們,一定得斷除邪淫,堅持四點做到,你會很輕鬆,原來不想、不犯是這麼簡單!

我們年輕人更應紮好根(孝順的根,儒釋道的根!),由17歲的小男孩的故事更應知道日後進入社會更應原則態度明確,人格健全。戰戰兢兢,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相信你的生活在一二十年後會是最好的,到老年時更是幸福的!到時您們我們又可以聯合教導更多的晚輩了,幸福的生活從當下做起!

南無阿彌陀佛!希望三寶加持!希望受邪淫之苦的人都可以盡快出離,(若有些許的功德代法界眾生回想給他們)堅持改過,定會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原則明確清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