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子的邪淫歷史,學佛後懺悔

 


   一個小女孩,幼年時,小孩子在一起玩的時候,就有鄰居一個比自己小的女孩告訴自己,有一種辦法可以讓自己舒服。從那後就開始了手淫。後來經她介紹,又開始了和他已經成年的哥哥的邪淫。經常被叫到田裏,菜園裏,但自己不知道他是在幹什麼,問他是不是將來和嫂子就要這樣?他說是。到小學四年級時,有一天中午放學,被那個鄰居的哥哥碰到了,當他的手再次伸向我的身體時,我是那麼噁心。那時才真正懂事了。從那時開始再也沒有接觸過那個成年的哥哥。但是,手淫的毛病留下了。上課都經常手淫。從小到大,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沒有任何目標。

   初中時候,和自己一個女同學曾一起到她親戚家過夜。兩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談論的竟然是某個男孩子不錯。還在一起手淫。初中畢業,有一個男同學要我的照片,我不願意給。他約我出去,我不喜歡他,但不會拒絕。和他挨著坐了一段時間。初中學習不好,天天玩,不學習。父親讓我留級了。留級後又看上一個同學,畢業時給人家買一個小本子送去,才知道人家有相好的同學。考高中沒考上,父親安排我去另一所初中復習。復習時又和一個班長要好,考上普通高中。

  考上高中前,還和村裏兩個社會青年經常來往,約他們到家裏玩,不知羞恥地晚上約到家裏說話。大白天和另外一個分別躺在床的兩邊說話。被母親呵斥。

  高中時候,還是不知道學習,仗著自己在初中的幾年的基礎,中考考得成績很高,馬上驕傲,和一個女同學稱哥弟,下課第一個跑出去。成績還是中等。同時又看上這裏的班長,開始出去玩,開始接吻。後來到了一種看不到就想念的境界。晚上從家裏跑出去,跑到學校叫醒正在睡覺的男同學,一起出去玩。被父母發現家裏不見了,到處找不到,最後自己下半夜出現了。第二天就找老師,老師讓轉學。就轉到另外一所中學。

 在第二所高中,認識了另外一個男生,這回是真的墮落了,半年的時間,這個男生就對我提出性要求,我哭了,不知真的假的。後來才知道幼年時可能並沒有真正受傷,現在知道疼。高考完畢,跟著到了另外一個男生家,晚上不知道怎麼回事,睡得太死,早晨發現自己睡在同學床上。高考沒考上。經歷第一次落榜之痛。復習吧。

 在第三所高中,認識了下一個男生,有一起出去親吻的經歷,就結束。在那一個地方,有了另外一個性同學。還是高考落榜。經歷第二次落榜之痛。但成績還是每年提高的,父母還沒有放棄,把我送到第四所高中。

  在第四所高中,認識了下麵的男生,前一個地方的人馬上忘掉。這個時候,對性就不在乎了。經常晚上和這個同學出去偷情。秋天,被父親開著的拖拉機壓斷了踝骨,在家休息都忘不了這個同學,腳不好就匆忙讓鄰居舅舅做了一副拐杖,上學了。一點也不知道掩蓋,被老師再次驅逐。留下男同學。經歷第三次落榜之痛。

  再次回到剛上高中的那所學校,在那裏,被在第四所中學裏那麼鍾愛的同學拒絕了,初次嘗到一點痛苦滋味。在這裏,與妹妹同學,秉性還不改,和兩個男生有關係。其中一個讓自己懷孕了。流產時,那人躲在外面。我自己孤零零的,感到了無助。就在這一年終於考上大學了。

  大學一年級,又認識了後來的老公,他對我特別關心。一直圍在身邊。我不愛他。有另外一個大學同班同學喜歡和我一起學習,但我忘記為了什麼,拒絕和他一起學,還挑撥了這個同學和我後來老公的戰爭。由於對成為後來老公的這個同學不滿意,先後和兩個男同學約會過。但,沒有過分的行為。和成為老公的同學很快也有了性關係。並保持到大學畢業,分配到同一個地方,到了同學的家鄉。遠離親人。

  不記得什麼時候,聽父母說,那個鄰居的哥哥被人打死了。

  和同學匆忙結婚,父母不同意。但沒有阻止得了。集體婚禮。自己掏錢租車回婆家。在婆家很幸福的樣子,但很快就被大姑姐的離婚打破了,因為生氣公婆向著要離婚的大姑姐而一家六個人在外租房30平方的房子住卻不回老家住150多平方的十間房子伺候我生孩子而鬧起矛盾。在懷孕之前,就跟同事有了非法性關係,先後三個同事,最後一個同事,是我女兒的親生父親,我後來才知道。那天去某個人家吃飯,喝了點滴酒,假裝酒醉,與比自己年齡小的這個同事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晚上趕緊和丈夫做愛,要孩子。真的懷孕了。在懷孕期間,還搞邪淫。後來才確認,孩子不是老公的。知道對不起老公,也不喜歡老公。本來就沒喜歡過,但沒有人想跟我結婚,只有他了。何況他對我那麼好,看瓊瑤的小說看得,能和愛自己的人結婚,不能和自己愛的人結婚。何況自己沒有愛著的人。

   孩子一歲半,自己帶孩子,公婆照顧大姑姐的孩子。我們娘兒倆經歷車禍,孩子顱骨骨折。公婆開始照顧孩子。自己一個人在單位住。老公晚上不回家。自己又開始新的糊塗經歷,心理就是,反正自己又不止一個男人了,多一個也無所謂。和單位另外的同事又開始了,還是不懂得拒絕。

   在不懂得拒絕的同時,因為某種機緣,又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同學老公在幾年後成為前夫。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才知道什麼叫性,才是真正的性愛。四年後,因為現在的老公需要找人結婚了,就和前夫離婚。離婚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孩子不是老公的,沒臉和他生活在一起。但沒想真和現在的老公結婚。因為我倆只有性愛。我們離婚那天,在民政局哭得很傷心,我們倆是有感情的,我是依戀他的,他是我對外的唯一一個窗口啊。離婚後,還住在一起,自己天真的認為,只要兩個人相愛,不需要結婚證的。可是幾個月後前夫不再回家。心已經另有所屬。當然,在離婚後和前夫生活在一起的日子裏,還不知道珍惜,還當著他的面給現在的老公打電話。多麼殘忍的一顆心啊!誰能忍受了這樣的女人在身邊啊!怎能不另外找歸宿呢!

  在這個時候,才真正地開始反省自己,原來自己是那麼任性,那麼沒有責任感,那麼不把別人的愛當回事。開始打電話給前夫,懺悔,哭泣,但是已經遲了。在這個過程中,才真正感覺到孤獨,一個人,孤零零的在遠離父母的異鄉,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但這個時候,還沒有斷絕邪淫,反而在那裏找平衡。和一個同事,及兩個網友先後發生了不該發生的。

  在大學時認識了一個什麼功法,什麼高級生命,對我也沒有什麼作用了。但認識了網友,同是學這個功法的。這個網友家庭關係也不平靜,慢慢學佛,我開始還排斥學佛。慢慢的,自己找一些靈修的書來看,看奧修的書,看與神對話,讓自己忘記一些痛苦。還到這個網友家裏見他供養的一位法師,但還是對佛沒有感覺。

  前夫的死心,讓我考慮與現任老公的婚事。兩年多以後,結婚了。下一年,懷孕。懷孕後不喜歡吃肉了,很奇怪的想到要些佛的書來看。開始了學佛。但不是真正的學佛。只是讀讀經書,瞭解一下。不懂得太多。孩子的出生是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的,很順利,而且我自己知道孩子的出生時辰。對我這麼個邪淫的女人,觀世音菩薩竟然這麼慈悲。我驕傲。

  和現任老公交往四五年的時間,大部分是在吵架的過程中經過的,懷孕的過程也是吵架的過程,儘管我們倆兩地分居,但通過電話吵,吵吵吵。。。手機摔了一次又一次,摔壞幾塊手機。但吵卻不能把我們分開。結婚後徹底斷絕了邪淫。感覺是那麼清淨。這個過程也印了一些法寶,印經處寄過來的書幾乎全是淨土宗的法寶,還有淨空法師的學佛問答,我獨獨對淨空法師起了崇敬心,對淨土宗起了崇敬心,而學佛網友現在又供養了另外的一個法師,可能是密宗的,慢慢與學佛網友產生分歧,終於,在今年一月份,選擇了淨土宗的佛陀教育網絡學院。

  和老公的吵架更厲害了,用佛法只對照家人,不對照自己,感覺自己是為了他們好,為了他們不墮地獄。其實自己在做著下地獄的惡,非要家人吃素,要家人節約,要家人出資做功德,而沒有從根本上去修。不修小乘者,修大乘,不是真正佛弟子。所以才有更深的家庭矛盾。本來就有矛盾,學佛後加重了。大家都看我攪亂了家庭生活。

  意識到自己的基礎太差這個問題後,家庭關係有所緩和。激戰沒有了。改成冷。。。但已經很好了。好多了。慢慢會好的。現在才知道慚愧。有辱佛法。有辱佛菩薩對我的慈悲啊!

  我意識到自己該是懺悔的時候了,是多年的邪淫,讓我四十歲就感覺到腰痛,甚至都應付不了正常的夫妻生活。我對前面所有我接觸過的男子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我勾引您們墮落,我懺悔,您大家原諒我吧!對不起,我錯了。我已經徹底地斷絕了邪淫。並連正常的淫欲都很少了。

   也是我該感恩的時候了,我感恩我的父母,一直對我的前程負責著,可我還要逼著您吃素,逼著守五戒。不知道善巧方便度化。對不起啊,爸爸,媽媽!女兒錯了,從小就錯了,對您不誠實,對您隱瞞這些事情。到現在還在隱瞞。女兒不孝啊,隨意糟蹋自己的身體!爸爸媽媽,原諒您的不孝女兒吧!

  我感恩我經歷過的這些男人,感恩您讓我經歷痛苦,讓我從痛苦中可以走出來,接近佛菩薩!也為那個被打死的鄰居的哥哥超度,您跟阿彌陀佛去啊,不要再迷惑顛倒了!

  也通過我的曲折經歷,提醒現在的少女,要自重,不要自暴自棄,保護好自己,是保護好自己一生的幸福。把自己的第一次一定要留到結婚的那天晚上!否則,我的經歷如果讓您去受,您會好受嗎?多少痛苦在其中啊!由痛苦到麻木,由麻木到放縱自我,那是需要多少眼淚啊!女孩子,要自重啊!保護好自我!就是保護好你將來的家庭幸福啊!要知道,自重和自暴自棄只是一念之間啊!千萬要慎重自己的念頭啊!

  切記,切記,切記我的教訓啊!女孩子們!要學會拒絕!學會說不啊,女孩子們!還要學會聽父母話!

   佛菩薩啊,請見證不肖佛弟子在您面前的懺悔吧!請您加持所有的女孩子不再有弟子的經歷吧!

  不肖佛弟子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並以此功德,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再次頂禮!三次頂禮!
 
(轉自學佛網:
http://big5.xuefo.net/show1_356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