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釣魚釣到女屍,先生中邪?念藥師咒、喝咒水恢復!

學佛要認清楚本份,珍惜好因緣,培養愛心,幫助苦難眾生。雖然人間苦難很多,能給我們遇到則是有緣,當把握當下救人好因緣,所謂「過去善不斷,現在善把握,未來善繼續」。此就是修持「藥師法門」根本方法之一。以這樣「心態」行善念佛,才能密應佛心大慈悲。

我出生羅東鎮,於花蓮市長大,早年喪父,母親是很虔誠佛教徒,早晚誦經拜佛,因此唸佛也養成我的常課。81年初,慈母往生,姐夫文塗師兄返花助念,服孝期間,姐夫鼓勵我兼修藥師法門,送一部「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還介紹修持「藥師法門」的人是諸佛如來威神力加持才能信入。----此法門是諸佛甚深所行。

記得當時姐夫很認真強調,弘揚彌陀淨土法將如雲,反看藥師法門就很少有人了解,他堅定表示有生之年要弘揚藥師法門,不讓此法門沒落,並希望我能發心參與推動藥師佛正法輪。當時在我心中對彌陀淨土法門已經有根深蒂固的信念,並沒有接受他的建議,還告訴他我持唸阿彌陀佛聖號二十多年,若改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豈不是陷入不義,對不起阿彌陀佛了嗎?姐夫文塗師兄卻笑了。聲色柔和地為我講解藥師如來十二願殊勝功德,是學佛直入菩薩道最契理契合時代微妙法門,還有十二藥叉神將護持,以及藥師如來慈悲攝受速成菩提,種種益處,能利益現世及未來無盡生世。

有一天晚上,我人睡在床上,心中思惟,修「藥師法門」好呢?還是繼續持念阿彌陀佛呢?忽然睡去,聽到很宏亮的聲音告訴我,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就沒錯了。此後我每日基本功課便是念藥師咒108遍,並常持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兩年多來我發覺很多意想不到的善願,自然吉祥滿願,而且周邊的人也受到感應,現舉個真實典故和大家分享,譬例:

我在一家兩百多位員工的企業服務,有位王小姐和我同單位,她先生也是我們公司的員工,但不同部門,83年4月中,為了到醫院照顧先生,王小姐向我請一星期假,我很關心問她先生得了什麼病!她說,先生平時喜歡釣魚,有天夜裡獨自到美崙溪清華橋上釣魚,半夜兩點多,忽然釣線晃動的很厲害,他心生歡喜,以為有大魚上鉤,便全力往上拉,但是釣竿幾乎要拉斷,還是拉不起來!

於是拿起手電筒往橋下一照,這一照把他嚇呆了,水面竟然浮出一張美麗小姐的臉龐對著他微笑,這時候他不由得自主的丟下魚竿,魂飛魄散似的跑回家,將事情告訴太太,當晚就發高燒、昏迷,口中亂喊亂叫,這位王小姐急壞啦!便將先生送醫院,醫生認為是嚴重的感冒引起,交代留院觀察幾天,一星期下來,她先生高燒持續不退,病情不但沒有起色,而且亂叫得更厲害。

說到這裡王小姐掉下眼淚,我聽後一邊安慰她,一邊想到這種業障病真麻煩,於是向她介紹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的好處,同時端了一杯開水,念7遍的的藥師咒(本來要108遍,因為工作時間不方便),請王小姐帶回家給先生喝,第二天一大早,王小姐再來找我,說她先生昨晚喝了藥師咒水以後,不再亂喊亂叫,當時我內心很感激藥師佛慈悲,同時又想起藥師如來普願一切眾生得安樂,我還是直接教她念藥師咒,由她自己誠心誠意受持不是更好嗎?(暗中我幫她迴向就好)。

王小姐為了先生的病,很虔誠持念藥師佛聖號及藥師灌頂神咒,她先生喝了三天咒水,奇蹟出現了,人終於清醒了。當他醒來時,對於自己住進醫院感覺非常訝異,於病中亂喊亂叫神智昏迷完全不知情,記憶中,只知道有一位非常漂亮小姐,帶著他到處遊玩,並且牢牢握著他的手不放,使他無法自主跟著她走,忽然看到一團紫藍色的火球叫他的名字要他趕快回家,這時他才醒過來,出院第二天,夫妻倆一起來上班向我道謝,表示從今以後不再釣魚,要把握人生,精進修持「藥師法門」。

前陣子王小姐有了身孕,這是她的第二胎,雖然第一胎生下一位非常可愛的女孩,夫妻都希望這次能生個男兒,我告訴他們持續不斷的稱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就能滿願。經云:「求男女得男女」,真是不可思議,果然產下一位五官端正,人見人愛的小男孩,使他們全家更祥和;歡喜心信受奉行「藥師法門」。

末學謝榮華 敬十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