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眩暈發作,邀業主菩薩一起做藥師佛弟子後恢復!

年前因為眩暈發作(20年前發作過一次),堪比坐雲霄飛車(360度大迴旋、大怒神)痛苦,人全身無力,送到醫院急診,連續打了大小針5支,尚不能止暈吐。醫生說再不行就要吃安眠藥了。

聽到安眠藥就更暈了。曾因荒唐打麻將時,吃過一次,昏睡三天三夜。當下一心持念藥師琉璃光佛。此時不想吃安眠藥,對業主菩薩言彼此慈心相向,如此干擾我得不到任何利益,大家一起做藥師佛的弟子。再向業主菩薩說,我的雙手是要做佛事,雙腳是要走入苦難眾生處,嘴巴是要言吉祥話祝福人,身體健康才能完成善願。縱使往生也歸向淨琉璃佛國,你們如此這般扳不倒我。再向藥師佛祈願,護念這些眾生佛心如琉璃放大光明,將我在藥師佛琉璃光學會的功德全回向。言畢入睡了,醒來時已是深夜1點半了。醫生問我還暈嗎?我說不會了,就回家休養。

後來老公說你真厲害,無法行走尚知念佛,因我知藥師佛會救我。後經筱芸師姐介紹有耐心的醫生,教我疏解壓力緊張。原須服用3個月左右的藥,縮短至1個半月時程,平日只須注意生活起居保養。

有一天身體太累了似有古怪,拼命念佛。心想我是藥師佛的弟子,就算要死我也不怕。死亡這路早晚都會經歷的,業主菩薩不要再試探我了!趕緊一起做藥師佛的弟子吧,當下共同開發琉璃佛心‧琉璃佛性!跟李老師討論這事,才知這就是大願反撲。

我們不受無形的控制,依藉藥師佛的大願-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莫令眾生有所乏少。藥師佛太慈悲了!第一助我們成佛,第二幫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做諸事業。祂的12大願都在護念眾生,只要肯修持藥師法門,藥師佛幫助化解無量無數的冤結。走入人群幫助苦難眾生,這才是藥師佛急迫需要做的佛事。把無始劫的業障都交給藥師佛,藥師佛灌頂大加持絕對護念大家。

報恩弟子 曾師姊感恩合十 2013/4/18

 

返回《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