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第二講 夫妻和睦是事業興旺之始:001 引子

秦東魁主講

 

 很多男士問我:「秦老師,您看我老婆旺不旺夫?」男士想要找一個旺夫的老婆。可是女人也要問一問,我這個老公旺不旺家?這個很關鍵,有的男人不旺家,女人累死沒用,是不是?你別老讓女的旺,一個旺沒用。我們古時候的陰陽太極八卦,主體是陰陽魚,陰陽魚代表男女,也就是夫妻。我經常講,夫妻和睦陰陽平衡,萬事興旺貴人多助。夫妻不和,小人則進,禍害則近。

  我這幾年運程一直很好,我回想了一下,夫妻關係和睦是首要原因我和妻子結婚以後,我對她經常是感恩和讚嘆,妻子很感動,所以我這幾年在北京發展得特別好。每次我要出去講課,妻子就會給我發短信,說「老公,祝你成功」。我一看,有妻子的支持,我越發要講得好一些了。

  我要跟大家講的是,世界上最親的人無非是夫妻,我並不承認母子、父子為最親,為什麼?一個家庭同居一室的首先是夫妻,接下來才有兒女,才有父母。夫妻關係是一個家庭風水的主導力量。夫妻和睦,陰陽則相互關照,過去常講「家有賢妻,夫無橫禍」,所以陰陽平衡絕對會讓家族興旺、事業發達。要是夫妻經常吵架的話,就會導致陰陽不平衡,原本很好的風水格局就會出現問題。

  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運氣長盛不衰,想讓你的財富承傳三代,想讓你的子孫興旺發達,首先就要注意夫妻之情。過去有句話叫「醜媳婦,家中寶,糟糠之妻不下堂」,我們一定要明白,夫妻和睦是事業興旺之始。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