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自己殺業.邪淫

發布:慧心

  南無地藏王菩薩:弟子百思不得其解為何自己總是會重復犯惡.以前曾以為自己念經.放生.施食等罪應該消了.並且連家人的罪都消了。念地藏經快兩年了.在我總是忽好忽壞的環境中.差一點就無法堅持了.但是我又想我又不念經不靠菩薩我又能靠誰呢.再次堅持每曰念經五部。每天學占察輪.在每天念經5部後幾天後做了個很清晰的夢.夢見自己曾在一世過的很富貴.但丈夫和我商量打算在海上養魚蝦那個前途大我當時因貪財並未阻止還高興.但幸虧我當時用這些錢建了一佛堂。

夢醒後才明白知己過去世自己曾大量養殖魚蝦販賣這個殺業該是多大啊加上我此生墮胎我的殺業己是無量無邊啊我放的那點生那裡夠還的。唯有向無始劫以來被因我被殺害的一切眾生至誠忓悔。願我從今以後生生世世永斷殺業。此生盡形壽都會戒殺放生。也隨喜所有全世界的放生者。殺業伴隨著慎恨。慎恨的人一定是邪知邪見。

昨晚夢見自己在一家專門從事邪淫的場景中.房子裡面關著各種淫欲者.淫欲聲.我看到有一個很象我的人是個頭在那裡招呼邪淫的人。以邪淫生意為生。有各種各樣的淫欲部門.後有人拿刀追趕我我還是找到去路跑去來了。這個夢似穿越一樣告訴我過去生曾開過邪淫場所.提供場所供人邪淫。難怪我此生生下來就只知道邪淫.害了多少人跌進邪淫的陷阱.難怪我此生會被如此多的輕踐。難怪邪淫的惡報象如影隨形一般。南無地藏王菩薩我的惡己積滿虛空.無法一一忏悔。只有按佛門忓悔文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慎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忏悔。昨日種種已隨昨日死了.今日是個新生的我了。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士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