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菩薩加持我以去除邪淫之心

發布:大福報

  弟子戒色未半而中途破戒,今邪念再起,心中疲憊。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

  然意淫之念扎根於內,誘惑之境遍布於外者。蓋陷末法之時期,欲引之墮三途也。誠意先修忏悔,以清往昔罪業,深避邪淫之境,不宜主動接觸,引火燒身,以破持戒之路也。

  身理心理,俱為一體,共同抵御,不宜輕敵,若有意淫邪念,及來誘惑者,宜念佛號清其惡意。以平心中欲念之侵,不宜任其,使身心毒害也。

  放生,印經,食齋素,布施,念佛等,此皆良善,修心善法。是以聖人傳下以度眾生,我以為,戒色之事,事無大小,悉以善念,然後善行,必能祛除意淫,身心廣益。

  人生目標,造福社會,自利利他,試培養愛好,古人稱之陶冶,是以琴棋書畫養性。我以為,興趣之事,悉以良善,必能使業余生活,豐富多彩。

  親善友,遠邪友,此道德所以高尚也,親邪友,遠善友,此道德所以衰敗也。父母在時,多於其交談之,未嘗不高興。不愧於孝,順也。家務,掃地,洗碗,拖地,此皆分擔父母之勞,願大家親力親為,則事業之隆,可計日而待也。

  我本學生,就讀於職校,勉強及格於班級。不求榮華於富貴。菩薩不以我卑鄙,冥冥加持,多救我於危難中。授我以忏悔之法,由是感激。遂入佛門以修心。後值業障,深陷於困境之中,痛苦於危難之間。爾來一又半年矣。

  菩薩知我虔誠,故授我以《金剛經》,受持以來,晝夜讀寫,恐業障不除,以傷菩薩之心,故一年修心,深入研究。今惡業漸除,善根已足,當帶領同胞,造福社會,開創未來,扭轉惡風,復興華夏,屹立世界。此我所以報菩薩,而添社會之正氣也。至於戒色之事,恆心堅持,則成功到來可期也。

  願菩薩加持我以去除邪淫之心。不除則治我之罪,以報佛門之恩。若無進步之相,則責我,罰我之慢,以彰其咎。父母亦放寬心,以我已向佛,斷惡行善,深追佛之教誨。我不勝榮幸感激。

  今滿一年,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