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重症的後果,幾乎毀了身體-一個無知青年的深刻忏悔(上) 


發布:xidashuinian

  希望這篇文章能有更多的人看到,能夠引起大家些許思考。

  1、苦難的童年

  1990 年我出生在了西部一個小鄉村,小時候家裡很窮。家裡人說我出生半個月左右就因為幽門肥大嘔吐、不能正常進食,被緊急送到縣醫院治療。由於當時醫療水平有限,再加上我的病沒有確診清楚,一再拖延,十幾天以後才被轉院到西安兒童醫院,當時家裡面因為我的病已經花了很多錢,母親坐月子時整日在家擔心我,以淚洗面,父親在西安的醫院花光了錢,辛虧當時西安有個親戚說是姨奶,父親找到了她的住處借了點錢,要不父親說他當時只有搶劫這一條路了。我在醫院吃不下飯,只能靠輸液,全身上下扎滿了針頭,最後勉強撐到手術,還欠醫院手術費沒給,醫院也沒要,感恩醫生和護士。

  我是小學四年級左右沾染的邪淫,大概是二舅家的大哥在家裡看黃片,然後脫下我和他弟弟的褲子讓他看,那時候對手淫沒有概念,只是平時對女生比較好奇。到了6年級的時候學會了蹭床(摩擦射精),當時家裡開了商店,情況有所好轉,還買了面包車,那是2001年。

  當時恐懼很嚴重,擔心自己一閉眼,全世界的東西都變成了鬼,晚上媽媽和妹妹出門去上廁所,我被以前看過的香港鬼片所驚嚇,居然抱著念佛機,大學時候為了練膽量居然還主動去看鬼片,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妙光老師說過,邪淫之人要麼是農村小時候條件比較好的家庭,要麼就是城市裡條件不好的家庭,以這些娃居多。我小時候到大學畢業,家庭對我的關愛是很多的,盡量不讓去地裡干農活,整天的任務就是學習。上初中後學習壓力大,還是蹭床不斷,幾乎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兩三次,那時候學習還好,穩定在班級前五名,還得過第一名。把大量的精華浪費在了被窩裡,本來可以好好學習,干一番事業,現在卻膽小懦弱,慚愧啊!

  2、罪惡深重的中學時代

  初一和初二還好,雖然體育較弱,身材矮小,勉強和同學還可以交流,到了初三下學期,前列腺炎,一天要去廁所十幾次,每節課下課,都要去,周圍的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初一幻想自己班上的女生和班主任邪淫,然後自己蹭床,真是豬狗不如,淫心太重了。

  初三上學期老師讓演講,自己坐在下面很是緊張,手心嚴重出汗,輪到自己上台時,居然說了一句話就卡殼了,前排評委提示自己看演講稿,我的手開始發抖,全身出汗,勉強結束了後面的內容。演講完了自己不斷自責自己,甚至還給班主任寫信道歉(最後沒發出去),要知道上幾屆這個班的演講都是先進啊,被我給毀了。初三開始和宿捨男同學邪淫,在被窩裡相互摩擦,我還趴在他身上射精,真是罪過啊,導致自己今後幾年都在恐懼有沒有艾滋病,直到08年才放下心來。初三前列腺炎十分嚴重,我睡在上鋪,廁所太遠,晚上居然拿臉盆來接尿。

那時候還不知道悔改,仍然聽陝西廣播電視台的男科廣播,接觸擦邊信息。當時的性格十分固執,不聽別人勸告,自己為了踐行什麼環保誓言,居然不坐車,周末走路回家,五月份天氣太熱,導致尿路感染,尿血,母親當時很著急,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嚴重的有可能是尿毒症要換腎,當時父親上山挖藥去了,母親一個人在家開商店,當時聽了這話母親快急哭了,還不斷的安慰我。(父母到什麼時候都不會嫌棄子女,所以我們一定要孝順父母啊),最後化驗結果出來了,是急性尿路感染,輸了一周的液體,在家休養了兩周左右,才回到學校參加中考實驗考試。大概是由於自己吃素的原因吧,初中的身體還好。

  初二時候宿捨有幾個同學在講把班裡那個女生叫出去如何如何,說把哪裡都摸了就差辦事了。我自己喜歡一個女孩,自己卻不是真心的,居然在書上給人家寫“我愛你”,有天下午女生叫我出去想問我是不是真心的時候,我拒絕了她,沒有繼續傷害人家。我還在班級裡當著同學的面說某某女生被人睡了,真是混蛋。班裡組織為困難家庭募捐,同學問我借錢,我明明有卻說沒有,自私自利,沒有愛心。

  初三暑假開始戒色,嘗試戒電視,戒邪書,很早就看過《壽康寶鑒》,由於沒有提到手淫,所以自己就沒有注意。當時就開始覺得手淫不好了,可是陝西電視台一檔青春期欄目《青蘋果的煩惱》,專家提到一個月三至四次手淫是無害的,我戒色的決心瞬間動搖了。加上自己沒有正確的動機和方法,依然在蹭床,為痛苦的高中生活埋下了禍根。

  高一時候自己繼續邪淫,晚上還是蹭床,晚上入睡困難,只能聽著《還珠格格》音樂入睡,嚴重社恐,白天在教室插個手電筒充個電居然害怕被樓底下的人看見(我們教室在三樓,下面人根本看不見窗子裡面)。高中三年說話結結巴巴,言語不清,神經症,暗戀自己班的女生卻回去想著她們蹭床,罪過啊。

高一時候看雜志說什麼蹲下排尿預防前列腺癌,自己大課間跑到操場最角的廁所去找沒人的地方蹲下排尿,一個大男人居然要學女人蹲尿,真是丟人。。。。晚上下晚自習故意到操場上廁所,為了偷窺對面宿捨的女生上廁所(實際上只能從窗戶看見女生進出)。整個高中我都是懦弱無能的典型代表,體育很差,高一高二學習也很差, 高二下學期選了文科才勉強跟上進度。高三學會了手淫,更是每次洗澡都會手淫,高考前還跑到廁所去手淫,08年遇上汶川大地震,高考沒有受多大影響,考了一個西安二流一本院校,還算對得起父母。高考完了以後就和同學去包夜,看色情視頻,然後暑假也是瘋狂手淫。

  3、不堪回首的大學時代

  大學剛開學的時候,和父親坐在班車上,我想的不是到大學去好好學習,而是想著怎麼樣才能去網吧上網(家裡父母管的嚴),第一天報名父親陪了我一天,到了下午由於去車站太晚了,沒有回家的車了,剛好宿捨有人沒來報到,為了省錢,父親只在床上鋪了一個買的墊子,蓋了衣服就睡著了,而我誰在新買的被褥上,腦子裡卻想的邪淫,真是不孝啊。

  大學四年看片,手淫,進女廁所手淫,當時自己居然說要撸遍學校每一個廁所,給其他宿捨傳播黃片,打游戲,報了考試培訓班不去上課,把父母的錢這樣浪費,父母給我買的電腦是父親挖了三個月的藥錢。我這時正為了捨友向自己的同學(女生)替我表白而憤怒,生他的氣,現在想想真是由於自己邪淫導致的。當時自己的妄想心、怨恨心、比較心很重。父母打來電話我在打游戲,居然說他們煩。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昨天還是說母親煩,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

  大二第一學期(09年)由於晚上跑步太猛,加上手淫得了附睾炎,花了6000多塊錢,合療一分錢都沒有報銷,父母當時也沒有怪我,。

  大四第二學期接觸了傳統文化,秦老師的《精講弟子規》,《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看完以後感動了一陣還是沒有抵擋住淫魔的攻擊,整個人多疑、恐懼、膽小、自卑、懦弱,神經症嚴重。5月份將要畢業時醒悟,開始戒色,當時出現了戒斷反應,頸椎很疼,喉嚨腫的吃不下飯,自己卻懷疑得了食道癌,然後去大醫院檢查,把胃鏡、鋇劑造影、心電圖、B超、糖尿病化驗等等該做的都做了,住院輸液,晚上睡不著覺,還害父母擔心,瀕死感嚴重。當時整個人很固執,出院以後和朋友住在學校外面的出租房內,晚上由於神經症、瀕死感發作,凌晨一兩點打電話叫救護車,車來之前,我卻坐車自己去了區醫院,要求醫生給我看病,由於喝水太多忍不住還在電梯裡撒尿,最後和我一起的同事把我捨友也叫來,坐出租車去大醫院護士給測了血壓也沒發現什麼問題。

醫生看出來我精神有些不正常,就讓我回去了。我和同學在賓館開了一間房,幾個人就這麼睡了,大家睡覺前吃了東西,我的腎虛,脾胃嚴重不好,導致心髒很不舒服,瀕死感嚴重,呼吸困難,還是宿捨我怨恨過的哥們抱著我,我說讓他叫我父母來,我說自己快不行了,然後他一直安慰我說沒事,當時自己太懦弱了,一直撐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又要去醫院看病,那位捨友也沒攔住我,辛虧父母打電話叫我回學校,要不然我真的要在醫院丟人了。

  回到宿捨,自己還是睡不著,神經跳動,當時自己已經快一周沒有睡個安穩覺了,全身上下不舒服,又跑去校外的醫務室要求量血壓,結果顯示血壓升高(當時是自己太緊張了),回去之後居然說醫院那個醫生說要把腿抬起來,這樣腿就不腫了(我當時去大醫院給醫生說自己一個腿粗一個腿細),我把褲子脫了,然後用礦泉水瓶子開始接尿,最後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又說全身上下都流血了,然後倒在地上,把捨友都嚇怕了,趕緊打120,我當時下半身光著,給父母發了短信說“我不孝”,然後又對捨友說“把我的遺體捐了吧”,自己還算有些良心,當時妹妹打電話來都急哭了,爸爸本來已經來了西安坐上了公交車,又換了出租車趕了過來。

我是被擔架抬出宿捨的,捨友們幫我穿好褲子,爸爸在東門下車剛好趕上救護車,爸爸上車的第一句話是“**,別害怕啊,有我在。”我當時就哭了,痛苦自己的不爭氣,給父母丟臉。到醫院以後的結果大家都猜到了,更匪夷所思的事情還在後面。

  我和爸爸收拾東西准備回家,往公交車站走的路上,我由於頸椎不舒服加上控制不住自己,居然睡到了一個駕校的招生辦公室裡,爸爸很無奈,把我叫起來,我說不做公交車,要坐出租車,出租車上自己又犯病,爸爸蹲在我身前,快急哭了,我用腳蹬著出租車的玻璃,呼吸困難,瀕死感再一次來臨。到了汽車站,爸爸去買票,讓我不要喝太多的水,我不聽,在車上高速時又一次犯病,這次說自己向上廁所,把鄰座一個人都逼到前面去了,爸爸無奈,掏出瓶子讓我在車上撒尿,我真的無恥到了極點,最後還讓爸爸叫出租車,下了車以後爸爸又叫了個出租車拉我回到了家。家裡找醫生來給我看病的時候,我又給醫生說我全身出血了,父母又一次很無奈。

  晚上一直輸液到了凌晨,父母一直在看護著我,那一晚我第一次睡了個好覺。

  4、佛菩薩救了我的命

  第二天一個鄉村神婆(我們這邊比較信這個)在醫生家裡做客,忽然哈欠不止,就問醫生最近有沒有什麼怪異的病人,醫生就把我的情況說了,阿姨就說佛菩薩讓她去看病呢,那時我剛回來還沒有超過24個小時。阿姨來了之後看了我的臉色,給我拉了脈,讓我先趴下,然後說要和鬼對話,他用空心掌在我手背上放著,然後嘴一張一合,大概幾分鐘後就說“走長安、走戶縣,多少錢糧好做官”。我當時心中一驚,因為我就讀的學校就在西安市長安區,戶縣和長安區剛好挨著!!!一會鬼又說他想抽煙,我爸就給點燃了一根煙,鬼抽完煙又說不想走,最後阿姨念咒強行祛除了。臨走前阿姨給我媽說我的腎有些虛,還說讓我時常念誦大悲咒,保持清淨心。

  感恩佛菩薩,感恩父母,讓我沒有掉下萬丈深淵。母親和奶奶學佛多年,我從小也喜歡佛樂,看過一些佛教書籍,還算有些善根。當時母親打電話問北京的秦老師,他建議去祭祖,戒友們一定不能忘了祖先的恩德,時常想著人在做,天在看。

  這次事件以後我卻還是沒能徹底解除邪淫,仍然會有手淫。也算自己有些福報吧,2012年陝西社區招考,我順利考上,但是在考前依然手淫,參加市上組織的培訓時依然手淫,區上組織的培訓時也手淫。那一年,我親愛的外公因為肺癌去世了,我心裡覺得很愧疚,雖然外公是因為自己太憂郁,沒有戒煙等原因,我自從學佛以後發現和我手淫也有關系,因為我在外公住的房間裡多次邪淫,外孫不孝,向您忏悔,願您早日修成正果。

  到了13年上班的時候,自己嚴重社恐,在辦公室打電話居然說不出自己的單位,說話結巴,沒有自信、腎虛、火旺、腰腿疼痛,前列腺炎,依然淫心重,一周一次手淫,到了3、4月份瀕死感又一次來臨,開始看不清東西,頭暈頭痛,走路無力,回家去父親第二次找我談心,說不能再這樣了,我信誓旦旦說要徹底解除,並說要是我戒除手淫父親就要戒煙,自己真的不孝,邪淫這麼重還和父親談條件。13年期間斷斷續續戒過幾次,由於沒有方法,都沒有成功,有一次坐在板凳上都能自己射精(腎氣太虛)。

  5、艱難戒色

  到了14年,自己從網上買了電紙書,卻下載色情漫畫來看,還是手淫。我從13年4月份被借調到現在這個單位,已經兩年多了。14年6月底大規模的下鄉調查,我的身體開始吃不消,氣血不足,自己剛准備戒色了一個多月就症狀大爆發,出現了戒斷反應,頭腦嚴重昏沉,走路就像要昏倒,嚴重前列腺炎,最多時十五分鐘就要尿一次,晚上入睡困難,上樓沒有力氣,一走路就想坐下休息,上班沒有精神,瀕死感嚴重,神經症、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回家去依然央求媽媽帶我去找那個醫生看病,醫生給我開了男寶膠囊、六味地黃丸、壯腰健腎丸等藥,說我陰陽兩虛,腎氣太虛,要好好休息。

感恩父母,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是沒有放棄我,鼓勵我去上班(母親雖然有些嚴厲,但都是為我好)。就這樣我堅持上班,剛開始我在天涯上看到一篇文章,一個戒友說自己因為手淫跑遍了大醫院,前列腺炎嚴重,走路都會暈倒,覺得自己看不好了(我最後一直沒有找到那帖子,希望他能看見戒色吧,早日康復吧),我當時也是,下班時候不敢回去,我害怕自己一個人死了都沒人知道,然後誰在自己辦公室的簡易床上,等體力恢復一些才回家。

  就這樣過了一兩周左右吧,我在高速車上搜索“手淫”時,看見一篇文章《你沒有戒,是因為你傷的不夠痛》,看了主人公的經歷和症狀,我感覺自己確實要戒了。然後發現了手淫後遺症治療吧和戒色吧,從此開始了戒色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