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即將研究生畢業的手淫、雅淫忏悔,因果報應

發布:回頭是岸

  大家好,很早就想把自己這些年來的經歷寫出來,讓大家看到遠離邪淫,手淫。雖說我是理工類研究生,但語言表達邏輯思維能力不算好,最近看了《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現在就將我記事以來發生的事情寫出來忏悔,希望大家不要走我的路,遠離手淫,意淫!

  從小就記得家裡供奉著觀世音菩薩,每逢過年,每月初一、十五媽媽都會在菩薩桌前供奉水果,酒,還要上香叩拜,但是我知道這只是個習慣,父母並不是以佛教的准則規范審視自身。即便這樣觀世音菩薩還是保佑著我們全家,從小自己學習成績不錯,很聽話。現在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有邪淫的念頭的,只記得小學的時候女同桌有一次伸手握住我的生殖器把玩,那時候膽小沒有制止,好像就此以後自己開始對班上漂亮的女同學產生幻想,內心有很多暗戀的對象。

後來換座位同桌女同學很內向,也很膽小,我被腦子裡的骯髒思想控制伸手摸她的生殖器,不知道當時怎麼想的,我也不確定這件事是夢裡發生的,還是確實發生過,只記得後來她的媽媽找到了我批評教育了我,使我沒有再犯!在這裡我向這位女同學忏悔,道歉,對不起!小學的自己值日的時候別人掉在地上的本,筆,我沒有撿起來歸還,反而認為是別人不要了所以扔在地上,自己偷偷拿走了,我的家庭中等,爸媽很疼愛我從來都是想要什麼給我買什麼,我自己卻偷拿同學的東西,在這裡我忏悔自己所犯的偷竊罪行!

還好自己還有良知,後來沒有再犯過!家裡那時住平房,一起長大的有很多小伙伴,那時候跟著他們抓螞蚱,掏鳥窩,傷害過很多小動物,在這裡我深深的向你們忏悔,希望你們能原諒我,也希望你們能聽聞佛教,早日擺脫六道輪回!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小時候被鄰居家的雞追著一路跑,總是害怕狗咬我,到現在也是特別害怕狗,這都是我殺生造的惡業!

  自己還算有福德,小學成績不錯考初中竟然考到了實驗班,我記得爸媽當時多麼高興,多麼以我自豪,媽媽甚至總拿我和別人講有種炫耀的意思吧!初中因為在實驗班所以成績一直在中等,初中是我記憶最深刻的時期,因為那時被很多老師打,數學老師打,物理老師打,語文老師打,自己當時還在英語老師家補課,有一次周六上午倒數第二節課考試,人多桌子離得距離不遠,我後面的好朋友拿我的卷子抄,老師看到別的同學作弊就下來了,我匆忙拿回我的試卷結果拿錯了,老師發現後,我和我的好朋友一人被扇了20來個耳光,當時臉都是辣辣的,後來班主任還叫家長,我都不敢和父母說被打,當天下午還要去老師家補課自己更害怕的不行。

初中物理學的一直不好,被老師打怕了,高中物理也很差。初中還暗戀自己的同桌,後來換了座位心裡還一直想她,罪過呀,我那麼小就知道喜歡女生了,自己膽小沒有追求,沒有犯更大的惡業!對了初中那會還耍小聰明,想讓女生喜歡自己,欺負比我差的同學,他力氣很大,我自認為能跑過他,結果還是被抓住,打了重重一拳,我向被我奚落嘲笑過的同學深深忏悔,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又想起一件我做的虧心事,每年暑假舅舅家的女兒比我小個快10歲吧,我當哥哥的獨自在家和她玩游戲脫光了她的衣服,還撫摸她那裡,又叫她不要和別人說起,應該就是這樣我害了自己的妹妹,舅舅舅媽對我很好我對不起他們,妹妹現在早戀,攀比,不學習,頂撞都是我對她造成的不良影響!我對不起你,希望你能迷途知返!

  上了高中第一次實實在在談了一場戀愛,分分合合快4年最後上大學還是分手了,那會的我喜歡她時心甘情願做任何事,我也是同學眼中的模范男朋友,自己上課不專心,她成績特別好,我甜言蜜語,傳紙條,唱情歌,送貴重的禮物,沒有觸碰底線但也做了不好的事,高中的時候家裡有了電腦,自己那會還搜三級片。高考自然沒有考上,女朋友高中都是第一,我第一次超越她居然在高考上,我為此內心自責害了她還得復讀,我換了別的學校復讀,結果她後來也追著我過來了,就這樣復習班的時候又造了許多惡業,那時也沒有進一步發展,沒有造更大的惡業!

上大學分手後,自己很難受,班裡另一個女孩走進了我的世界,追了她一年半,明知她好強我倆不合適,最後隨口說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結果她答應了,我是想盡辦法占她便宜,還好守住了道德底線,好了一個月我和她提出分手,這是她的初戀,她想挽回,我那時很冷酷傷壞了她的心!大二的時候在老鄉宿捨他們說了一個外國的黃色網站,我悄悄的記在心裡,放假回家父母不在家,晚上躲在被窩裡看,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有時一天好多次,開學回了宿捨同學有好多黃片,我都拿過來看,被窩裡手淫,教學樓手淫,廁所手淫,當時自己也內疚過,網上說手淫無害,便肆無忌憚!後來身體差,腰疼,大學生體能測試也沒過,自己想戒,也看過學佛網,很多帖子,可就是控制不住,一有起色就看黃片,控制不住就手淫,一直到我研究生現在都7年時間了都沒徹底戒除!

  今年元旦我皈依了,想戒除邪淫,手淫,前段時間在同學家復習准備考博,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時就忍不住搜黃網看A片,接著就手淫,然後自責,接著又犯了好多次,自己考博也沒好好准備,結果可想而知,過幾天就要出成績了,一點希望都沒有!同學待我那麼好,我卻在他家手淫,壞了他家的風水,在這裡我說聲對不起!我一定要徹底戒除邪淫,希望你和我都能找到好的工作!研究生在的城市我很喜歡,經常去寺廟,去了大海放生了兩次,感覺很好,也皈依了!我是大人眼中的好孩子,卻被邪淫左右著,邪淫後害怕護法神離我遠去,才忏悔,害怕果報降臨在家人頭上才忏悔,自己慧根弱,到現在不能深信因果,總抱著僥幸心裡。

希望十方一切諸佛,菩薩能繼續加持我,幫助我徹底斷除淫欲,能在即將開始的工作中做出點成績,能遇到能陪我過一生的人(最好她也信佛)!我會努力改正自己的惡行,回歸本善,盡力幫助他人,努力做到吃素!希望看到本片文章的人能夠回頭是岸,以我為鑒!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