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手淫成功案例: 今天是我戒淫的第七十天
    

之前看過別人在學佛網上發布戒淫文章,講到一般人如果堅持七十天戒淫,那麼如果成功不手淫,盡最大努力不去意淫,那麼戒淫基本成功了,我從去年十一開始戒淫,中間犯了好多次,但是這一次我沒有犯,我堅持了七十天,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戒掉的,而且我明白了我的目標也不再是七十天了,是一生,我在佛前發誓永不邪淫,祈求佛菩薩加持,現在我不那麼討厭自己了,我很幸運我遇見了佛法,我感謝佛菩薩,是佛法拯救我,我感謝佛法,而且我這一生都會好好學佛誦經行善放生,好好做人,發菩提心,現在我覺得戒淫一點也不難,但曾經是那麼痛苦,希望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在為邪淫苦惱,那麼你們一定要堅持,好好學佛,多做善事,一定可以戒掉的,我們要好好做人,好好學佛,慈悲的佛菩薩不會拋棄我們,我們要相信,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