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的功德真不可思議!


    本人在未歸依之前,由於邪淫心太重,導致個人命運不好,其中表現為孩子不聽話,學習成績差,孩子學習不努力,常常沉溺在網吧之中,孩子參加高考時只能上高職高專一類的學校,為此我傷透裏腦筋.也許自己有點善根,幸運的是自己接助到佛法,有幸成為一名佛弟子!


    聽師父講,要改變命運,最好的放法是積德,而積德最見效的辦法就是放生,我堅持每月放生活動,把功德回向給孩子,我堅持了一年的時間,不可思意的奇跡發生了,孩子參加今年公務員考試,他報考的職位只招錄一個名額,而報考人數高達五十多人,競爭異常激烈,沒想到的是孩子筆試成績終於進如前三名,經過面試環節,孩子最終以總成績第一名成績取得勝利!


    放生的功德真是不可思意!我寫出來供養有緣人,如果大家有和我相識的經歷:孩子不聽話,學習差,那就趕快放生吧,一定會產生奇跡,不信請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