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淫邪的果報和改過方法




今年2011新年來了,我1984年出生,男,今年27歲。讀初二的時候開始手淫,那時大概是14歲吧,一次同學帶我到學校前面那座山上手淫,跟著我就學會了自己手淫,從此開始了我手淫的生涯。

一開始我只是追求射精瞬那的快感,平均一天兩次吧,那時身體還好好,不覺得怎樣,後來身體開始越來越瘦弱了,沒精神了。就這樣一直手淫一斷時間後,開始一邊幻想和女孩做愛,一邊手淫,這時我更加不能自拔了。跟著我禽獸啊,居然搞我妹妹,我妹妹那時才9歲,晚上趁妹妹睡著了,我居然申手去摸她的陰部和胸部。反正偷看色情片,偷看妹妹的胸部,在街上買色情遊戲來玩,反正我越來越變態了。我的初中就是手淫中度過了,我的學習成績當然也不好,所以高中也沒讀上,就讀技校了。技校畢業後,出外工作了一年,工作中也少不了手淫。在外工作也不順心,一年後回家,家裏買了電腦後,又沉迷於色情影片中,邊看邊手淫,邊上傳色情BT,就這樣我在家裏邪淫了6年,這6年的所造罪業真是罪大惡極。下麵就是我的果報了。

我13歲邪淫的果報:

慢性前列腺炎,小便困難,不正常,尿頻,尿急,下腹痛,陽萎,早泄,腎陽,腎陰兩大虛,失眠,人整天有氣無力,說話變得口吃,怕冷,性格膽小懦弱,陰陽怪氣,長相變醜,身體瘦弱,,縮肩駝背 ,自卑,自私,好嫉妒,易怒,工作不順心,破財,常會有意外的損失。感情十分不順,本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女孩,相處了半年,但也不知怎麼的就散了,這也是我一生中的最痛。總之事事不順,什麼也做不成,做什麼都失敗。


就是因為這段痛苦的感情,我才上網拼命找佛菩薩幫我解脫的辦法,我才豁然大悟,原來這些都是我邪淫的果報,我的果報同佛經上講的一樣,佛語不虛啊,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在這裏寫出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再邪淫了,特別是上網看色情BT,邊看邊上傳,害已害人啊,死後必下阿鼻地獄啊。


已經像我這樣犯了邪淫的朋友們也不要心灰啊,要發大勇猛心改過啊,既然我們已經種下了如此多的惡因,我們就要種回更多的善因來保償啊。我的方法就是常行六度十善,念佛,勸人戒淫,助印勸人戒淫的書,資助勸人戒淫的網站,舉報色情網站。這些行為已令我的命運有小小好轉了,我相信只要堅持努力,終有一天我可以把命運變好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