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以真誠之心,勸年輕朋友,婚前不要同居

作者:暱名

 

    我的真實故事,寫出來,真誠的懺悔以前所做的邪淫罪,力勸現在的女孩婚前不要同居,不會幸福的,我就是一個很現實的例子!

我是山東的一個女孩,兩年之前跟著一位男居士學習佛法,這位男居士比我大整整12歲,那時候年齡小,覺得這位男居士很正派,學習佛法也很好,所以對這位男居士很恭敬,稱他為老師,這位老師和我家人關係都很好,我們一家人都很恭敬他……

直到有一天,他說要離開,我們都很捨不得,我也是,所以當時很關心他,他突然說喜歡我,我當時楞了,那個時候我已經19歲了,他告訴我,我們前世是夫妻,這輩子註定要在一起,還給我講了前世的很多故事,當時我就相信了,就和他好了,但是他不讓我父母知道,我也沒給父母說。

再後來,我們就發生關係了,他還說是為了修法,叫我不要執著這些事,就這樣我失去了我最珍貴的東西!我當時還真的就相信,我們這輩子會是夫妻,直到他走了,再也沒和我,我才知道我上當受騙了,我真傻,很傻!我現在都不知道他在哪兒!

兩年過去了,我以為這輩子我也不會談戀愛,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我第二個男朋友出現了,他很陽光,也很帥氣,很有活力,我也很喜歡他,就和我好了,交往一個月,他問我是不是處女,我想是瞞不住的,我告訴他實情了,當時我提出了分手,沒想到男朋友沒有和我分手,安慰我說,不是我的錯,他不在乎我之類的話。

我當時很感動,發誓會對他好一輩子,他的一些要求我都會盡力去滿足……  我禁不住他的要求,又和他發生了關係,曾經對自己說,再也不犯錯了,但是到時候老是忍不住要犯錯,是自己的淫欲心太重了…… 我們好了不到半年,就分手了…… 我什麼都沒說,我知道是自己邪淫的果報,我默默的接受這個現實,明知道邪淫是不對的,但是還是一錯再錯,自己應得的!

心裏很痛苦,因果我很明白,前世我肯定是這樣對人家的,所以今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在此我真誠的向他們道歉,我心裏雖然痛苦,但是我現在不怨恨他們,這是我的果報!

一位師兄告訴我,遇到困難就去求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能解決眾生的一切痛苦,能給眾生無畏佈施,現在我明天都虔誠的禮拜觀音大士,真誠的懺悔,我所做的罪業,發誓生生世世持不邪淫戒,發願每個月發工資就拿出錢來放生,每個月都助印《壽康寶鑒》等善書,每天早晚禮拜觀音菩薩,每天念《普門品》至少三遍,平時默念觀世音菩薩名號!祈求大士能讓我和男朋友(第二個)能和好,結為夫妻! 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想菩薩大慈大悲,會憐憫我這個迷路的孩子吧!

這是我的故事,我很愚癡,淫欲心太重,所以招來這樣的果報,真是自作自受,所以真誠的勸女孩們,千萬要愛惜自己,保護好自己,婚前不要同居,哪怕你再相信他,哪怕你們已經訂婚,也要懂得珍惜自己!不然的話,一輩子不會幸福!

如果犯錯了話,就趕緊懺悔吧!在佛菩薩面前至誠的懺悔,助印善書,放生,幫助更多的人,戒除邪淫,來彌補自己的罪業!只要真心改過,力行善事,真心念佛,念菩薩名號,命運會改變的!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