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第三講 孝親祭祖是家族興旺的根本:001 孝親祭祖是家族興旺的根本

秦東魁主講

 

  我們找風水要找源頭,風水不好,招不著財,或者有災難,去廟裡拜拜求求,這都是外表的東西,不是真實的,我們把命運交給大師了,交給吉祥物品了,交給廟裡的泥像了,不能徹底改變我們的命運。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孝親祭祖是風水之源我們想想我們的生命從哪兒來的?從父母祖先那裡來的。那父母祖先就是什麼?就是我們的根。我們澆水的時候,要連根一起澆,根深蒂固,枝葉自然茂盛

  這些年我的運程一直不錯,接手的那家店,成了那個市場人氣最旺、生意最好的。工作上,我是連小學三年級都沒有讀完的,到現在為止不會寫字,但我在國企上班,過去是總經理助理,現在是董事長助理。公司大部分都是本科以上的學歷,就我學歷最低。為什麼我這個沒文化的人能有這麼好的發展呢?

  我經常跟妻子說,我的福報來自哪兒來自於孝順父母,這是第一條我對我的爸爸媽媽從沒有大聲說過話,過年過節過生日都會下跪行禮。我對岳父岳母也是如此。雖然許多卦師都算我命短,名字也不好,但我還是活到現在,工資在上漲,職位在上調,這難道不是奇蹟嗎?現在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我一個文盲,還常被邀請去大學講課,甚至給研究生、博士都講過。

在孝親方面,我不敢說做得十全十美,但應該還是蠻不錯的,所以才有現在的福報。我家供奉有祖先的牌位,我為什麼相信這個?我過去碰到一個大師,他說你這個人有祖宗之德庇佑,不然就早死了。

我一想,小時候從樓上摔下來,也沒人管,躺那兒兩個小時自己恢復了,就鼻子底下落一個疤,臉上的疤都全好了。我們老家是在河南洛陽,有一年我回到家裡,大伯給我拿出秦家的族譜,我才知道,原來秦家四代以上有一個太爺爺出家當和尚了,做方丈了。家族有人在寺廟修行,行善積德,把我這個子孫才保佑了。回到家裡,我就讓一個法師給我寫了祖先牌位。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