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命從意念、行為做起!這二十一種行為都會敗壞運氣和風水!

發布:佛意憐憫

  風水大師秦東魁公開揭秘了:這二十一種行為都會敗壞運氣和風水!2017-11-04 11:09風水/揭秘我給大家再把影響運氣風水的很多不好的行為大概講一下,因為時間關係啊,我就不能再細講了。

  第一,說邪惑眾。經常說一些邪語,本身父母對你有恩,還天天說父母不好,揚父母過失,這叫缺德。惑眾,什麼叫惑眾?跟朋友相處,跟父母相處,跟姊妹相處,天天想著沾便宜,沾父母的便宜天天算計人。

  第二,惡語傷人,我們的嘴巴要像元寶一樣,不要像刀子一樣不要像冰雹一樣,說話傷人。

  第三,自誇賢能,自己誇自己了不得,誇自己淨吹牛了,這吹牛啊就叫吹牛皮,那牛皮一破就爛了,沒用了,自己不受益。自誇賢能炫耀自己,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福折掉。你看這個稻田的稻子啊,結了米粒的稻子都是彎腰的,沒有結米粒的稻子都是直沖沖的,所以真正有德行有修為的人非常謙虛。所以你看六十四卦裡頭,唯有謙卦是光好沒壞的,別的卦都有害處。

  第四,口是心非,嘴裡說話和心裡是不一樣的。

  第五,凌孤逼寡,欺負孤寡人。現在很多人有個兒子了不得,老笑話人家沒兒子,你看你都沒兒子!說心裡話,你說這話你兒子就長命不了了,說不上到你孫子時候都沒兒子了。所以一定要注意啊,凌孤逼寡,還逼寡婦,人家本身不想嫁人,人家丈夫死了很難過,你這今天跑去給人家說媒,明天給人家跑去說媒,你這個叫造業!除非她願意嫁,一定要明白。

  第六,欺貧重富。我們對親戚,一看窮親戚來了,千萬別讓來,你看來了

  第七,吃野生保護動物。再加上吃的東西上面要忌諱吃牛肉、狗肉、龜肉、兔肉、穿山甲肉。我給大家可能講過啊,我碰到一個朋友,吃烏龜吃成歪脖子,說話說不清楚,所有醫院看遍不起作用。還是在我這兒啊,給讀的大悲咒讓喝杯水才脖子轉正。還有一個吃穿山甲肉,吃的老夢見一個老人家說他活不長了。所以怪異的肉少吃。

  我還碰到一個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是個女士,本身很漂亮很溫柔,可是我見她以後,我說你吃過狼肉啊?她說你怎麼知道?我說你沒發覺,你這發脾氣開始挖人開了,過去不挖。她說我男朋友都讓我把身上挖爛了!她給我說原來是吃狼肉吃的,她說我真吃過狼肉。所以你看這個,吃不好啊就會讓你的性格大變,吃一些不該吃的保護動物。

  第八,怠慢老師。大家一定明了,怠慢先生,就是對老師不恭敬。你要是作為家長對老師不恭敬的話,你孩子學業無成的。所以現在父母不會當父母,天天給孩子說,你老師再欺負你你給老爸說,老爸有的是錢!所以把孩子害成這樣,對老師都不尊敬,對老師傲慢。

  第九,是貪圖邪利。靠賭博,騙人傳銷,靠一些不正當的貪圖邪利的行為去騙人,這樣以後,會毀壞整個家庭的風水。

  第十,損傷橋路。就是對公共事品,你看我們對柵欄呀,對一些小區的公共事品,公共健身器材我們不愛護。你的孩子在社會上,在周邊就會遇到很多波折,肆意恥笑他人信佛,信天主教信基督教信一些信仰。不能恥笑,恥笑他人的話孩子容易得精神病,抑鬱症,一些自閉症啊,一些精神類的病症。因為什麼呀?什麼叫迷信?盲目崇拜叫迷信,盲目拒絕叫迷信,你不信的前提下,你就拒絕他也叫迷信,你不懂的前提下,你拒絕他也叫迷信,所以迷失不懂盲目崇拜才稱為迷信。很多東西呀我們不懂不要去誹謗啊,這個誹謗人是不對的。

  第十二,是夫妻吵架不和。

  第十三,是念怒不休。有些女士愛犯這個毛病啊,喋喋不休,抓住男人一點缺點就不停地叨叨叨,這個叨叨很久,這個是不對的,這樣容易把福扔出去。男士也要包容女士,不能抓住女士的缺點不斷地去說。

  第十四,暴怒罵子。現在人作為父母沒有慈悲心,罵孩子啊你個短命的,你個缺心眼的你個傻瓜,一天罵孩子。你要明白你罵孩子缺心眼,是你這缺心眼生的呀,是不是?你罵孩子傻瓜,是你這傻瓜生的嘛。你怎麼能對孩子這麼說話?大人跟孩子發脾氣,你比小孩還小,所以不能暴怒罵子。我就遇到一個母親罵孩子短命,三個孩子都死了,光剩她個老鬼在世上。就問我,我說你口惡所致。我們要知道啊。

  第十五,挑唆丈夫為非作歹。挑唆丈夫去貪污,挑唆丈夫去做一些違法的事,挑唆丈夫不孝敬自己的父母,這是不應該的。

  第十六,是背親向疏。向外人媚,對自己的兄弟姊妹,對自己的父母妻子你都不能好,你可天天捐款,還去燒香磕頭,你這叫獻媚,你這叫外求,你這叫造業,你這個是沒有福的!要不我經常在講一個好人就是,你擁有全天下所有的錢財,又能幫助全天下所有可憐的人,可是你只要不孝敬父母,不能對自己的妻子子女負責任,你都不能算得上是一個好人。

  第十七,祖先祭日不祭祀。就是去世的祖宗祭日的時間,像清明節,冬至,像這些節日我們不燒紙不祭祀,這種現像是不對的。為什麼呀?上所行下所效,我們帶著孩子去祭祀祖先,不忘祖宗之德,孩子也會學到孝道,這個我們一定要祭祖。祭祖一年有四個日子可以,比較好的日子去祭:清明,冬至,十月一,七月十五,還有過年的時間,我們即使回不了家,也要朝老家的方向燒點紙。有信仰的人,也可以給祖先做做超度,這個是非常好。

  第十八,助人為非、成人之惡。別人要回家陪老婆陪父母吃飯,你非要把人家叫出去吃飯喝酒,是不是?我遇到很多人,叫人家喝酒,把人家喝醉了,開車給出車禍。我還遇到一個領導,被邀請出去喝酒給喝死了,是不是?這些人給咱賠東西,這是多沒必要?不能助人為惡,再加上佛經上講,勸人喝酒五百世不長手,所以希望愛喝酒的朋友不要勸人喝酒,這個都是非常真實的。風水學上也是講的反作用力,佛教講的因果這個是真實的,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有些人跟我講不喝酒就做不了生意,我告訴大家我遇一個領導,人家總理請他喝酒都沒喝酒,反而人家,總經理認為他不拍馬屁,關係還特別好。我遇個老總是,別人想喝什麼酒他都給買,就是他不喝酒,他說酒是酒廠的,命是我的,我要對我老婆、對父母負責任,所以他久了以後周邊朋友都不喝酒了。所以這就叫德土。不要把自己變成穢土,不要助人為非成人之惡,這個一定要明白。

  第十九,動邪念。看見漂亮女的,男的就起邪念;看見帥的男的,女人就起邪念,毀人之妻毀人之夫,這個都是非常不好的。

  第二十,賭博。我遇到夫妻兩個人以賭博為生的,給兒子五百萬買兩套房,這個母親還很慈悲啊,說兒子沒能力,住一套房以後一套房出租,他們就回農村生活去了,又怕以後有遺產稅,還把兩套房子給孩子寫成孩子的名字。孩子跑到澳門轉了一圈,兩套房完了!這是在北京發生的真實的事情。

  所以賭博得來的錢財,我經常在講,刁裡求財刁裡消,來的容易失的易,所以這個財不正啊。要不我說人心不正,諸事難成,所以這個賭博不好。

  第二十一,拒納國稅,偷稅漏稅。你要欠地稅的,在北京要欠地稅的,全北京市人民都是你的債主;你要欠國稅的,全中國人十幾億人都是你的債主。所以我們盡量去,該納稅要去納稅,不能偷稅漏稅。

  秦東魁事業正能量-走向成功第10集

  這個以上這二十條屬於行為風水,行為風水的範疇,下面是思想風水。

  秦東魁:十六種敗壞風水的思想

  存心不善的行為導致以下問題:

  第一,思害他人。天天想別人是小人,老想自己好像是偉人一樣。各位朋友,當我們想別人是小人的時間,別人也認為我們是他的小人。

  第二,起心思淫別人婦女。

  第三,誘人賭博。人家本身不去,你非要勸人賭博,誘導人家年輕無知,勸人家孩子賭博。

  第四,造作惡語。心裡老起惡念,用惡的言行表達你的自私自利的念頭。

  第五,揚人之惡。哪壺不開提哪壺,天天說人不好。我經常在講,人不要把自己變成垃圾桶,思人恩德想人好處這叫聚光,光則上揚招財招貴,天天想人不好抱怨人嫉妒人,這叫招陰氣這叫垃圾桶。我記得我剛才給大家講佛陀那個故事一樣,佛陀成道了給弟子在講經,有一個外道看見就罵佛陀,罵了一上午。那個人罵累了坐那兒休息,佛陀就問他一句話,說請問,一個人給我送禮來了,我沒有接收,請問這個禮物是誰的?罵佛陀的人就講了,一個人給你送禮來了你沒有接收,那禮物就是送禮人自己帶回去呀。佛陀又講了,你給我送了一中午的禮物,不好意思我不要,請你帶回去!外道聽到以後,趕快就頂禮磕頭,說佛陀是智慧者。所以我們每一個家庭生氣的時間,女人罵你,你別接招,你笑一笑,是不是?男人罵你了以後,你看我遇一個大姐特別有意思,她男人回到家裡頭臭著個臉不高興。她跑去一看,趕快拿個棍子,她說老公啊,你是家裡頂樑柱別把你氣倒了,氣倒了我跟孩子怎麼辦,你要實在出不了氣你就打我幾棍子吧。她老公拿著棍子就哈哈就笑了。所以她給她老公就講,說老公我給你講啊,你罵我不還嘴是打我不還手,逆來順受我堅決不離婚。你看看這老婆做得好吧,所以我們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

  第六,隱人之善。別人做了善事不宣傳,老認為自己很善良,老夸自己好,把別人的好全忘掉,這叫忘恩負義;不要明知故隱,一定要贊人之德。(這個時間關係呀,我給大家說快一點兒。)

  第七,棄法受賄。置國法而不顧,置當地法規而不顧,我們受人賄賂。

  第八,淫欲過度。夫妻之間也不能淫欲過度,這樣祖先會很難過,為什麼呀?你損人子孫會導致身體不好。

  第七,懶惰。懶惰太懶了,自己都大人了都不洗衣服,都不做事,還要靠父母——啃老,這樣非常造業,一生不顧父母。

  第十一,淫有婦之夫。人家有丈夫你就跟人家女人,發生關係,人家有老婆你就跟人家男的發生關係,這都會導致賤命。

  第十二,演邪淫的戲,講邪淫的話語,包括發邪淫的短信,都會導致自己的孩子犯這個毛病。我遇年輕人啊,兩口子愛做這些事情,愛發這些東西,他女兒才十幾歲就叫五六個男人跟她睡覺,一次就叫五六個。他問我什麼原因,我說你兩口子啊,愛看邪的東西,愛說邪的言語,又愛發邪的黃色短信,手機上都存滿了。他說原來是這個報應啊!我說是啊,所以你看你嫖人家,她父母難過,那別人嫖你女兒你也覺得難過,這叫因果報應,所以一定要明白。

  十四女人一生不柔順。

  第十五貽罪他人,自己做了壞事不敢承擔,反而怪別人。

  十五,兄弟成仇。手足不能相親啊,大部分姊妹關係不好的,胳膊和腿容易生病,出車禍都會傷腿。

  第十六,女人棄夫離子,男人棄妻離子。糟糠之妻不下堂嘛,你都敢用這種方式啊?就是不是太好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這是以上行為導致的風水,因為還有很多內容,時間的關係,我就給大家再不講了。

  希望大家這堂課上要明白,上等風水在自己身上,下來咱們有個互動環節,外地的,盡量是外地的,咱們本地的就不要再提了,因為外地的來一趟不容易。

  搶著認錯,竟讓家庭生活越過越幸福

  曾在電視上看過一個節目,述說家庭的事情都戴個面具,坐那說對方不好,我說愚癡啊!全世界七十億人最親的就那幾個,你還抓住他的缺點不放。

  要不說古人有智慧,古人爭罪,今人是愚人爭理!古人都認為自己錯了,所以越過越有感情,越過越和諧!

  今人都講理,跟誰都講理,跟父母講理、跟丈夫講理、夫妻對講理、跟自己孩子都要講個理。錯了,真錯了!

  我給大家講過,家庭不是講理的地方,家庭是講情義的地方。家裡講情講義,家和萬事興!家裡講理,一定會家破,嚴重會人亡!這不是危言聳聽,原因在哪個地方呢?就是念怒不休,念過不放,就是生對方的氣,因為這一氣,會把對方的所有好全部忘掉,忘恩負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