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手淫,導致早洩,老中醫的幾句話徹底救了我!

發布:大福報


  本人有手淫11年的手淫史,總上不良網不能自拔。後來在觀音菩薩像前發誓不看了,之後雖然不看不良片了但仍然手淫。前一陣手淫過度前列腺炎發作,撒尿不暢分叉。有時必須蹲下才能撒出來。上醫院一照片子,前列腺5.3 ×3.5,吃了三月的中醫花了2000多元,但還是不成,還是分叉。大夫就說不能久坐不能吃辣,不能抽煙喝酒,都不說重點的。其實他們都知道,為了賺錢都不說

  期間因為長期手淫,早洩的也挺厲害。手淫時沒勃起就射精(不是射,是流)特別擔心。又在網上看的什麼治療早洩的方法,什麼停頓再刺激,提高刺激閥什麼的。結果不弄還好,按這個方法不光前列腺炎更厲害了,連輸尿管也開始痛,一撒尿火燒火燎的,害人啊。我懷疑這都是黑心大夫怕你不得病編的馊招。

  之後又去醫院治。這次找的全國老專家,我媽早晨4點去排的隊,慚愧啊。一禮拜就坐一天診,一上午就出10個號。下午掛就是專家號300元。電視上介紹他的醫術基本就能起死回生了。先不說醫術,我更佩服他的醫德。在現今的社會大夫能真看病跟你說真話的已經不多了,更別再說人家能把病根都告訴你。這可能跟我求觀音菩薩幫我治病有關。

  人家看了片子,號完脈,說剛28歲怎麼陽虛的這麼厲害,手都顫。問結婚了嗎?我說沒有。 問,有女朋友嗎?我聽話茬多少明白點兒,就豁出去了,叫我媽出去,心想說實話吧,我可不想再白花2000多了。這裡說一下,我因為身體不好,老想躺著,沒法兒連續工作一天,治病的錢是家裡出的。我家不富裕父母退休,我知道大家一定在罵我。這麼多年看不良片手淫弄的我一點兒志氣都沒了,我有時真想死了得了。

  我就告訴他,我常年看不良片手淫。我求老中醫幫幫我,告訴他家裡的情況還有陽痿早洩的症狀,都快哭了,問老中醫還有救沒有,我還沒結婚,就怕陽痿。也跟他說了治不好不治了。別的大夫誰管你呢,老中醫發了慈悲心,跟我說了如下的話:

  說吃藥只能調理,你得戒手淫。從脈象看還不到陽痿的份,戒了手淫,不能看亂七八糟的,連想都不能想。

  我說:不是說前列腺炎要定期手淫排除發炎的前列腺液嗎?

  老中醫聽了我的話顯得有點兒氣憤說:誰說的前列腺液非手淫才能排出去?它自己能排到尿道裡去,非得手淫?多喝水不就得了!

  他說:前列腺就是個性器官(頭一次聽說)你一想那事它就馬上工作,它現在出毛病了,你叫它歇過來不就好了(經典)!

  你這還不算厲害的,有一個病人,一和女的說話就漏精。你老刺激它,它老在工作沒歇的時候,能不發炎?能不增大? 就像老喝酒的 喝出肝炎了,你不喝了不就完了?讓它慢慢恢復不就好了?一刺激它又發炎了,又增大了,什麼時候能好?

  我又問他陽痿的事,他說的更狠。說你要再手淫以後連要小孩都成問題。他說了一句我記一輩子的話,經典啊。他說:“養腎就是養精,你精足了就養腎了”!

  你精都沒了腎能不虧?腎氣不足就容易陽痿。你老想那事最傷腎氣。

  由於他還有病人就沒多聊,最後也沒開藥。聽了他的話我心裡有底兒了,臨出門時一再謝謝他。他最後半開玩笑的說:小伙子不能想那事兒了啊,想可就好不了。

  至今只一個星期,我腦中不敢出現意淫的畫面,這在從前根本不可能。現在知道了完全能做到。戒意淫一個星期,現在撒尿分叉的症狀好多了。

  老中醫的幾句話徹底救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