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惡報的故事

發布:恆覺

  末學生活在廣東的一個小山村,前幾天在這個平靜安逸的小山村卻發生了令人驚悚的事情,一男一女因為無錢可使,竟然跑到隔壁縣裡去偷了一個男孩子要賣了他......

  所幸的是,孩子被找回來了,這一男一女也被抓起來了。經過深入了解以後,才發現這些都是邪淫惹得禍!

  話說此女今年四十好幾了,而男的也三十好幾的人了,這個女人因為常年丈夫不在家,在十多年前就和這個男人的父親因為建房子一來二往就發生了不該有的關系,甚至說是認了這個男人的父親做干爹方便往來!!!結果不知為何又改成和這家的兒子發展成了情人關系!!!此男亦是游手好閒之輩,從無正經工作。這個女的就不斷的從她丈夫身上騙錢給她情夫花,後來此女的丈夫忍無可忍的和此女離婚,此女亦恬不知恥的要求分割房產(此前她丈夫被此女騙取好幾萬來供她情夫花銷)。此女丈夫亦是厚道之人,不與計較,結果離婚幾年,所有積蓄花銷完畢,竟然打起販賣人口的主意。

  勝在老天有眼,不過兩日,孩子就被鄰居發現並報警,方才解救出來。遺憾的是此男的父親卻不知忏悔,只知埋怨此女,須知道,若不是他不懂拒絕這個女人,不與之行苟且之事,如何能感召致兒子也與此女亂倫......如何能使自己兒子走上此不歸路,生活中有很多的誘惑,只要一個能堅持,不妄動惡念,不妄為惡行,如何能致自己無法抬頭,據說此女羞愧難當,已在看守所內自殺身亡......

  本來是有個厚道的丈夫,家境殷實,子女孝順,應該很幸福的女人,結果因為邪淫,結局何其悲涼,她的孩子們一出門就被人們議論紛紛,試想是何其痛苦的事情!

  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勸天下男女對男女之事謹慎再謹慎,千萬不要走不歸路。所謂萬惡淫為首啊!千萬不要邪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