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地藏菩薩聖號,她逃過被拐命運

發布:如是

  從農村來城市打工的18歲姑娘黃秀芬,晚上經常被恐怖的惡夢驚醒,弄得精神恍惚。她聽說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七字聖號可以睡得安寧,而且還可以增加福運,消災避凶,於是每天用20分鐘時間專心念1000遍,沒料到當天晚上就睡得安寧了,從此惡夢逐漸減少。

  一天晚上,她又夢見一幫兇惡的歹徒,把她和幾個過去玩得較好的鄉下女友抓了起來,說是要把她們送去做妓女。她十分害怕,一急之下就念起了「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才念了幾句,就見一個手拿鐵杖的和尚過來了,指著她對那些歹徒說:「她是我的人,你們不可以抓她!」說完把歹徒趕走並把她領回來了。夢醒後她覺得這個夢有些奇怪。

  兩個月後,鄉下的幾個女友來叫她一起去福建打工,每個月工資兩千多元,還先付一千元的安家費。她聽後很動心也準備去,沒料到第二天她肚子痛得厲害,腹瀉不止,於是沒能成行,錯過了這個機會。半年後,家鄉傳來消息,那幾個女友被黑社會的「蛇頭」誘騙到福建後再被賣到台灣去做妓女。這時她才想起了那個怪夢,於是更加笃信地藏王菩薩的大威神力。

  《地藏菩薩本願經》中說:若人每天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1000遍,堅持3年,地藏菩薩就會派土地神等福德正神終身保佑他,使他不遭災難橫禍,而且生活安定,衣食豐足,財富漸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